www.yupen.cn
主角叫【王传芳】的小说是什么?
  • 网游之平民剑圣
    网游之平民帝王
    一介平民李夏,在偶然间捡到游戏头盔,势必要摆脱平民身份,乃进入《苍穹》游戏之中。飞扬跋扈、高傲入骨的李夏,在游戏之中呼风唤雨,没有什么是他做不了的,绝望深渊,焚天火山,极度冰点这些他都踏过。什么神兽朱雀、玄武、麒麟,不止见过,而且还是他的小弟。原本该隐藏于世的世界风波,李夏却踏入了其中,整…
  • 这穿越要命了
    小说《这穿越要命了》TXT下载
    作为一名资深网文迷,这些年齐思喷过的扑街小说不知凡几。但有一天他喷完一本扑街小说后却收到了作者的回怼“你行你上啊!”上就上,谁怕谁啊?可是当齐思被强制性的穿越到扑街小说中时,他才发现这穿越可真要命这么脑残的剧情,身为主角的他该怎么跪着演绎?——本书骚气无下限扣扣群:109853372各位书…
  • 我全家有系统
    齐思摩尔《我全家有系统》
    一觉醒来,齐思却发现自家老爸绑定了超级建筑系统,建造的房子木床除了温暖舒适,居然有增加抗性和提升恢复能力的作用!自家老妈绑定了神级美食系统,烹饪的食物除了美味可口之外,居然还可以增加力量改善体质提升智力!自家姐姐绑定了最强设计系统,设计的服装不光魅力十足,还能保护自己不受伤害!自家妹妹绑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