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王天尧】的小说是什么?
  • 英雄联盟之强者无双
    英雄联盟之强者无双月下寒
    他是众人眼中只会玩游戏的废物。他是中国能与dopa,faker媲美的十七岁神秘中单。他的出现引起了中国电竞圈的轰动。梦想不死,加诸我身。披上华夏战袍,我是电竞未冕之王!本文经常yy,偶尔略带热血,适合所有年龄段读者阅读。(今天开始保底三章:时间分别是13,19,23点。)黑岩
  • 英雄联盟:先代的荣耀
    英雄联盟:先代的荣耀
    直至二十年前,符文之地才从战乱中解脱,英雄联盟正式在瓦罗然大陆上成立。然而在二十年之前,现在被我们熟悉的英雄们有些还是孩子,有些甚至还没有出生在这片大陆上,而那些年长的英雄们还都年轻,刚刚踏上未知的征途。在那个战乱的年代,是先代的英雄们的战场,水火不容的德玛西亚与诺克萨斯为何愿意终止争斗加…
  • 超级升级系统
    超级升级系统第2部
    “狂暴的土狗,状态疯狂,危险生命体,建议杀死。”,娘的,这个系统怎么这样,大街上要我杀狗,想要我上报纸么,还是头条,轩炫浑身打了个冷战。“阅读数达到1000,赋予学者称号。”轩炫揉了揉双肩,心里暗道终于得到了。“完成随机S级任务一个,开启系统商店。”轩炫大哭,这不是耍咱么。“你捡起了精致的…
  • 系统升级
    系统升级章节
    神秘系统相伴,轩炫的路变的非常平坦。系统的能力非常强,轩炫数据化,游戏为副本,游戏如现实。打怪升级爆装备,这是轩炫的路。什么异能家族的血脉传承,都是垃圾,嘿嘿!我对此毫无压力。位面商人也可以做,低价买入高价出。任务发布系统带我遨游各个位面,动漫,电影,小说。
  • 金屋藏敌将
    “太子殿下不好了,太子殿下不好了”正值夏日时分,天气本就燥热的烦人。几声细嗓子的叫声,让太子旁边打扇
    看上去是这样:温雅腹黑的二殿下最大的愿望,是用自己无与伦比的智慧,彻底打败敌国满身匪气的将领!在他日夜谋划如何致命一击的时候哦草,这敌将竟是个女汉子!实际上是这样:敌国有将,将名萧奈,须伏之杀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