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王天琦】的小说是什么?
  • 官道仙途
  • 基因工厂
    工藤新一 基因
    三千年前,三十六颗星辰降临世界,神秘的星辰射线导致生物产生基因变异,开启了基因进化时代。三千年后,少年石桦得到一款神秘游戏——基因工厂,开启完美基因。石桦是最强的基因药剂师。“99%融合度的极品药剂都是垃圾,我的目标是融合度100%完美药剂。”石桦是最强的弓箭手。“单身三十年手速,一秒百剑…
  • 许愿池的王八少女
    许愿池的王八少女
    [都市校园]《许愿池的王八少女》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七宝酥(晋江高积分VIP完结) 玄微已经是第二次进局子了。 民警一直在关心她这个那个,每个问题都如同天书,她基本不了解,只能坐在那边装傻充愣当哑巴。 进局子的理由玄微不想提,是她大意了,竟被拍到深更半夜睡在杭城某知名寺庙。…
  • 许愿池的王八少女
    许愿池的王八少女
    晋江VIP20200401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31710 认识它之前,陆晅偶尔会想,自己将来的小孩是儿子还是女儿。 认识它之后,陆晅一直担心,自己将来的小孩是王八羔子还是王八蛋。 现代玄幻 本文又名《我被一只龟pua了》 暴躁神兽vs直球小哥;小学鸡谈恋爱; 一句话简介:王什么八,是千年神…
  • 末世之时空碰撞
    詹克张峰《末世之时空碰撞》
    时空平衡的彻底崩溃造成多时空的重叠,不同的文明展开了疯狂的资源掠夺。虫族文明、机械文明、龙人文明、灵魂文明等神级文明奴役着其他文明,无数文明在这一场残酷的碰撞中彻底消失。在这前所未有的黑暗时期,人类又该何去何从?厚颜无耻的建了一个QQ群:
  • 第一昏君
    新昏第一夜小说
    赵巡穿越的皇帝有些悲催。刚醒,就被权倾天下的九千岁带着侍卫逼宫,皇宫外,还有着十五万大军虎视眈眈。“谁能告诉我,哪个皇帝有我惨?”十数年后,赵巡醉眼朦胧向着近臣诉苦。近臣与堂下的六国旧君主面面相觑。敢情,我们这些被你抓到这儿的皇帝就不惨?!
  • 重生却遇末日
    李杰李金凤《重生却遇末日》
    重生了,李杰决定咸鱼般过一生,可是你在开玩笑吗?为什么上辈子没有的末日却随即而来?还能不能让人好好的咸鱼了?李杰只能奋起而为自己谋一个末日的末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却遇末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捉鬼之天道卡牌
    楚轩蓉蓉《捉鬼之天道卡牌》
    楚轩:“赵云,护驾!”赵云:“是,Master!”楚轩:“项羽,给我杀!”项羽:“是,Master!”数百鬼神站在身后,楚轩高声道:“我就想问问,还有谁?”高中生楚轩,偶得天道碎片,从此踏上收服一众鬼神,碾压一切的道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捉鬼之天道卡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许愿池的王八少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