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王子卿】的小说是什么?
  • 苏文的金色婚戒
    苏文的金sè婚戒
    杜杰就奇怪了,苏文这么圣母的一个人,为什么王子卿会不要他呢?苏文会做饭,会打扫,工作能力强,长得还那么好看,简直完美到极点了。要是这个人给我,我绝对捧手心里怕摔着,含嘴里怕化了。真正在一起后,杜杰才明白,原来生活也就是那么一回事,有各种各样的冲突和矛盾,管你是豪门大少还是书香子弟,在生活面…
  • 盛夏之歌
    盛夏之歌
    这是一场爱情的盛宴简简单单而不平凡的故事在爱的面前你是选择逃避还是坚守
  • 这个青春太荒诞
    这个青春太荒诞
    三个故事:《君生的笔记》我的故事——爱情、亲情、梦想,然后我看着它们慢慢的离我越来越远——多年后再次见到她,她说“我想要一种感情永远不变为亲情,你就是那个人”;《同路》喜欢和讨厌就不能并存吗?在一起的人就一定适合吗?我不喜欢他(她),但我知道我们可以一辈子;《盛夏的天空》一种默默承受的疼痛…
  • 须弥镇世
    清风拂过草地,荡起一层层的涟漪,犹如一片碧绿的海洋,让人流连忘返。远处大山之中时不时的传来一阵阵猿啼
    五行为道,阴阳为道,天地万物皆可为道,少年沐越走出大荒,寻找身世之谜诸雄争霸进神朝,闯神域,镇魔界铸无上帝体
  • 蜜恋甜妻:扑倒绝色男神
    白若尘上官《蜜恋甜妻:扑倒绝sè男神》
    墨小妖去面试,却遇上了过于风姿绰约的面试官,她一个激动,鼻血长流外加不雅晕倒!一觉醒来,男神还在眼前!墨小妖趁机理直气壮的告白:“是你救了我啊,那你就是我的救命恩人了!鄙人此生无能故无以为报,唯有以身相许才能表达我对你的感激之情,望您能给我报恩的机会。”然而男神太傲娇,想要转移话题!哈!当…
  • 九域道祖
    林羽林虎《九域道祖》
    即便我不是天才,可我也有家人疼爱,有兄弟拥护。因此我便没有轻言放弃的理由。而且我不但不能放弃,我还要与天斗、与命斗,与一切想要伤害我的家人,朋友的人斗。你们说我不能修行?那我还可以炼体,我还可以布阵,所以,我管你是什么不世天才,什么妖魔鬼怪,总之统统踩在脚下。......一剑在手,纵天下皆…
  • 重生之神话再临
    小说《重生之神话再临》TXT下载
    地球异变,灵力复苏,凶兽咆哮,席卷天地,异族怒吼,纵横苍穹,妖魔鬼怪,霍乱人间。古老的神话再临,人祖祠、薪火殿、伏羲岭、五庄观、截教、妖族、巫族地球人类何去何从?与此同时,曾登临九天仙界,横推诸天万敌的禁忌仙帝,轮回归来读者群697535043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神话再临》还不错的话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