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王子辰】的小说是什么?
  • 妹妹太嚣张
    龙虾妹妹张
    妹妹太嚣张作者:艾妍儿穿越没道理更新时间:20091219:47:12字数:1679修练了整整八百年的小狐狸,终于幻化成人形,刚刚踏出山洞,就倒霉的遇到了天上的神仙抽风——铲除妖界。一道符纸从天而降,惊雷一样炸了开来,小狐狸登时内丹尽毁,只觉体中内脏俱裂,焚烧一般的撕痛!不待小狐狸再次挣扎…
  • 前世今生(前尘篇)
    活sè生香大结局前篇
    前世今生(前尘篇)(甜赞味的清蒸狮子头)
  • TFBOYS之萌妹妹我来宠
    TFBOYS之萌妹妹我来宠
    我只是骗了你而已,仅此而已~――王梦熙我不怕被冤枉,但我怕没有人能够理解我~――易烊倾彤
  • 谪仙临凡:情系一生
    谪仙临凡:情系一生
    谪仙临凡:情系一生(天天要减肥)
  • 单恋那点小事
    小说《单恋那点小事》TXT下载
    唯洛筱拼了命的把王子辰从快要爆炸的车里救了出来,以为王子辰会来感谢自己,等到的却是王子辰结婚的消息从此王子辰生命中再无那个死缠烂打,付出......
  • 重生之回到八十年代发家致富
    重生之回到八十年代发家致富
    爱奇艺文学VIP20190703完结 前世里,苏袖袖以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嫁给了最爱的季成安,最后却惨遭抛弃,最后落得孤独终老的下场。重活一世,她下定决心要离那个男人远远的,做化妆品,做护肤品,服装,打造自己的品牌,一步步走上人生的巅峰,回过头来看,却发现,他一直都在她身边
  • 重生男神是女生:顾sir,好迷人
    重生男神是女神顾sir超迷人
    一朝重生,末世女军官顾肆成了21世纪女扮男装寄人篱下的少女从此,小可怜走向逆袭之路,惩奸恶夺家产,打游戏做主播,上综艺入军校,一不小心撩倒一群人,成了国民男神!某日记者采访:Feng神,传闻你对顾sir有许多不满?冷封点头:不按时吃饭,睡眠不足对了,举止太过可爱,让我忍不住想亲她算不算?记…
  • 重生盛宠:总裁大人,来亲亲
    重生盛宠:总裁大人,来亲亲
    重活一世,顾倾言凤凰涅槃,逆天变身。闯荡商业界,娱乐圈,权力名利双丰收,脚踩白莲花,吊打绿茶,坑哭恶后妈。传闻颜少杀伐果决,冷酷无情,肆意妄为,生人勿近,却一直逼她给自己生娃,“老婆,考虑好了吗?”“我可以拒绝吗?”“你可以选择生一个还是生两个。”“”人前,他是风靡万千男女,权倾帝国的禁欲…
  • 几欲成狂
    乔洛洛易江《几欲成狂》
    遇见你之前,行尸走肉;遇见你之后,丧心病狂。
  • 苏北柠苏北柠
    无爱不欢苏柠柠
    苏北柠快意人生二十年,一朝遇到陆谨言,本以为终于遇见了真爱,却不想竟是引狼入室,家里破产,父亲跳楼,这一切的一切,全都指向陆谨言。真爱便杀父真凶,肚子里却有了他的种,本想远远逃离,却怎料越逃越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