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王小】的小说是什么?
  • 相知于过去相遇在未来
    知过去晓未来
    曾经的交往已成过去,无论是感情还是彼此的了解,如果有缘,将来会再缘前缘。十年,十年,又十年,凌雪,你还想让我等几个十年?本人唯一qq425877159,68011686聊天群,前5名进群者,可以当配角呦。
  • 外挂人生
    花都之外挂人生txt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外挂人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外挂人生》作者:范醒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史上第一妖孽
    史上第一妖孽txt下载百度云
    咬牙切齿,恨意丛生,碎尸万段,心头之狠这些词还不能完全概括这个妖孽的存在。他被修妖界排斥,踏上漫漫修行之路,一路坑蒙拐骗,偷抢豪夺,捣乱添堵,终于觉得这样做不好,后来幡然醒悟,这样做在妖界比较危险,毕竟长辈太多了。修妖目光要长远,要大胆,要无所顾忌,尤其面对那群尖嘴猴腮,仁义道德的修仙者,…
  • 都市无敌男神
    都市无敌宅男
    一次意外事故,让他从地心获得神秘的能力,金钱,美女,势利,无所不有,从此纵横都市。
  • 原始社会大酋长
    穿越原始社会大酋长
    没有金手指,没有系统,只有王小帅一个人在这个原始社会默默奋斗
  • 来到综漫搞事情
    男主女主是王小,维多利加,亚丝娜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意外事故,王小萌获得了一个系统,只有完成系统给出的任务才能复活?什么!还附带变身!搞没搞错啊!王小萌:那现在我们要去哪儿?系统:刀剑神域,登陆!(PS:不只是一个动漫世界。)粉丝群:623114086
  • 系统逼我娶老婆
    小说《系统bi我娶老pó》TXT下载
    无意间融合了古代帝王的奇葩系统,金手指是附身,任务是娶老婆,而且还多多益善。尼玛,这是新时代好不好,多娶一个,拿枪的叔叔就会把我抓走的!什么,不能换系统?那好吧,冲着附身这金手指,这系统我要了!我向右手保证,我能抵挡住诱惑的!
  • 附身执照
    男主女主是王小,林洛,林晴的小说是什么
    人品好的缘故,天庭颁发俺一纸附身执照。管他大佬啊大明星啊大妹子啊什么的,俺的灵魂统统可以附到他们身上,他们那点小心思啊花花肠子啊,俺全都知道什么,你说俺侵犯隐私?都说了天庭颁发的执照,天最大嘛,还不够俺臭屁的!
  • 九品带刀捕快
    九品带刀捕快
    官有九品,武亦有九品。百余年前,开元大陆,汉朝末代皇帝献帝昏庸暗弱,使得汉室江山分崩离析,最后形成了南楚、北魏、西秦并列的格局。从此纷争不断,战火四起。时光如水,岁月无情,百年沧桑匆匆而过。今,南楚国,内有皇子争龙夺嫡,外有强敌虎视眈眈,内忧外患已是风雨飘摇。值此之际,后世扑街写手穿越附身…
  • 超神极品学生
    王小苏雨彤《超神极品学生》
    绑定流氓修仙系统,王小帅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从此开启都市修仙之路。打打混混、撩撩妹汁居然也能得到奖励,更有无数技能、神物等待他去兑换。系统在手,身份我有,权利我有、财富我有,美女我有,天下我有!夜舞书友群:595674053欢迎大家一起来吊打高富帅,迎娶白富美,共同交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