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王弘义】的小说是什么?
  • 兰亭序杀局全集
    兰亭序杀局2阅读
    兰亭序杀局全集简介本套书包括《兰亭序杀局1:玄甲卫》、《兰亭序杀局2:天刑劫》、《兰亭序杀局3:长安乱》共三册。10067349
  • 姬瑶故梦
    佛说“百亿须弥山,百亿日月,名为三千大千世界。”有位哲学家曾说过:”永远无限制亦无保证,凡可作圣,圣
    上古仙魔大战,她魂飞魄散;五千年里,她为草为花为树为虫五千年后,她终得以重生为人。她怕他受牵连,送走了他,五千年后,他不再是那只只受她保护的小狐狸了;她无意间救他,没想到他竟是魔君之子,她被诬陷与魔界勾结,五千年后,他第一个找到她,却又亲手毁了她;她在极海之央的深渊中寻得他,重启灵识,默默…
  • 民国破案:千金小姐和探长的爱情史
    陆言希顾邵宁《民国破案:千金小姐和探长的爱情史》
    (民国+双强+1v1he)戏子之殇,消失的新娘,永林传说,一桩桩奇案令人人心惶惶,看白切黑探长顾少宁与聪明美丽千金小姐陆言希携手拨开层层云雾,找回真相。
  • 兰亭序杀局Ⅱ:天刑劫
    兰亭序杀局Ⅱ:天刑劫
    出版社湖南文艺出版社出版时间2017年10月内容简介萧君默携辩才父女千里逃亡,一夜之间丧失所有!玄甲卫一路追杀,如影随形;冥藏伺机而动,设伏狙击;天刑盟各分舵忠奸莫辨,敌友难分!萧君默与对手们斗智斗勇,几回命悬一线,数度死里逃生!《兰亭序》之谜渐次揭开,“三觞解天刑”究竟藏着何种玄机?当《…
  • 獒唐
    獒唐txt精校全本下载
    大唐......得魏晋之遗风,又承胡夷之奔放,无理儒之板古,避世家之横世。这是最好的时代,万里江山如画,四海呈平似锦。但,这也是最残酷的时代,皇权血祭父兄,欲望蒙蔽亲恩。自太宗起,子篡父、弟弑兄、父杀子、子叛亲、妻谋夫、臣逆君,李唐天下,似梦魇缠身,相杀不绝。皇权更迭,更如鬼獒啖亲而存!九…
  • 宇宙横行纪
    横行宇宙的修真小说
    梦回十年,讲从一个普通少年,到横行宇宙的故事~~
  • 大唐首席女婿
    大唐首席女婿
    我叫李冉,我开局就是大唐首席女婿。只是我的老丈人唐中宗李显正处于人生低谷期,还有个恶毒的丈母娘韦氏想药死我,幸好我的小娇妻永泰公主情比金坚。我的人生目标很简单,干掉老狐狸武则天,帮老丈人成功上位,顺便,再让他这废材皇帝文治武功威加海内。没错,首席女婿的生活,就这么枯燥无味。
  • 超凡觉醒:开局扮演宇智波鼬
    扮演宇智波鼬的小说
    苏牧穿越到一个拥有超凡能力者的平行世界,开局扮演宇智波鼬。并且担任特殊事件调查与处理局形象大使!!斩超凡,入禁区。”苏牧,苏哥,苏爹,大夏国永远滴神!!!“苏牧云淡风轻:”这一切只不过是为了解锁下一个扮演角色罢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