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王振龙】的小说是什么?
  • 明星爸爸
    明星爸爸txt下载
    王振龙穿越了,多了个女儿囡囡和奶爸系统,不小心就成为大明星的故事。
  • 江湖轶事收集系统
    李涛梅游谦《江湖轶事收集系统》
    我叫李涛,是一个有点不普通的普通人。不普通是因为我居然穿越了,但我发现情况好像有点不对,怎么感觉自己只是从一个普通的地球人,变成了一个普通的异界人。没有老爷爷,也没有小姐姐,每天都过着朴实无华且枯燥的普通生活。直到有一天。我居然收到了一份礼物。一份由远在地球的侄子,从不知道哪里给我买的礼物…
  • 我爹是财神
    我是财神免费阅读
    叶松在KTV兼职时,撞到女朋友出轨富二代周强,这才知道女朋友是嫌贫爱富的人,叶松被女朋友及周强等人侮辱,回家后看到被打的母亲,给财神上香时,叶松说了几句对财神过激的话,没想到,财神竟然真的显灵进入到叶松的梦里,认叶松为义子,并给了他一张无限透支的黑卡
  • 重生之我欲逍遥
    重生之我欲逍遥
    云裳说:主人,我能让您购买到距离地球七亿亿三千八百六十万光年包括修真、魔法、科技三种体系的物品。刘庆睁圆了双眼。云裳说:主人,我自带了一个一千平方千米的储物空间和一个一百米左右的精神探测功能。刘庆大嘴张得可以塞下两个鸡蛋。云裳说:主人,我能一天在一千公里内瞬移两次,一百公里面瞬移十次,十公…
  • 蛮荒:开局继承一个部落
    燕云墨玉颜《蛮荒:开局继承一个部落》
    无边无际的蛮荒里矗立着无数的部落,他们星罗棋布大小不一,为了方便,人们将他们分成黑铁,青铜,白银,黄金等诸多等级!其中强者拥有沃野万里,子民数亿;而弱者只能偏居一隅,苟且偷生。在偏远的晋水附近,就有八个最低级的黑铁部落。穿越过来的部落...
  • 极品妖孽魔少
    极品妖孽魔少txt全本下载
    【无敌爆火!每天万字更新!】七年前,挚爱的背叛,令他家族破灭,至亲惨死,濒临绝境!七年后,他权倾天下,手段遮天,带领百万神魔部下强势归来!他是神,亦是魔,他是神魔之主!
  • 重生之起点儒圣
    李仕林玄霆《重生之起点儒圣》
    阅文仙侠玄霆一统何惧仙佛教派之争儒道西游谁与争锋唯吾寒门儒道至圣灭尸婴我有葫芦娃勋章除妖精我有三头黄金龙和比蒙巨兽赛科举我有百千盟主辅佐知天命我有起点大神和大儒庇佑诛天兵看我气吞山河笔扫千军弑佛祖看我大神之光造诣加持斗老君看我文以载道超凡入圣扑街写手李仕林携起点超智能客户端重生隋唐乱世入画…
  • 都市之天尊归来
    都市之天尊归来全文免费阅读
    四年前,段风被班里的富二代屈辱,忍气吞声好像一条狗。四年后,天尊归来,十倍奉还过去的耻辱,上层人物前来朝拜,金钱和权势随手可得,美人与红颜周身环绕。简单来讲,这是一个扮猪吃老虎的都市修仙故事。
  • 附生之一路相随
    附生之一路相随
    小渚很爱做梦,在六岁的时候就经常梦见一个通身雪白,额头上顶着一颗粉红色桃心图案的小老鼠来找她。小老鼠总是一声不吭地坐在她面前,静静地凝望着她。对于孤单的小渚来说,这只定期出现的可爱白鼠就好似她唯一的一个朋友一般,她什么话都愿意和它说。可是有一天,小渚意外将梦中的小白鼠杀死了。小渚很伤心,就…
  • 儒道西游
    男主女主是李仕林,玄霆,李玄卿的小说是什么
    阅文仙侠,玄霆一统,何惧仙佛教派之争!儒道西游,谁与争锋,唯吾寒门儒道至圣!灭尸婴?我有葫芦娃勋章!除妖精?我有三头黄金龙和比蒙巨兽!赛科举?我有百千盟主辅佐!知天命?我有起点大神和大儒庇佑!诛天兵?看我气吞山河、笔扫千军!弑佛祖?看我大神之光,造诣加持!斗老君?看我文以载道,超凡入圣!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