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王景逸】的小说是什么?
  • 重返零三时代
    如果一切能重来就好了。四十多岁的单身汉韩峰,常有这种幻想。现在,这种幻想成真了,韩峰却以为在做梦。镜
    关于重返零三时代:四十岁的韩峰,无依无靠,单身四十年,就在他妄想重回年轻的时候,竟然真的穿越到了2003年!没错,这不是做梦!带着先知,韩峰一路过五关斩六将!不光钞票数到手抽筋,还抱得美人归!这日子太爽了!
  • 阴阳收割者
    小说《阴阳收割者》TXT百度云
    “签了它!”“为虾米?”“不想得到无穷的力量吗?不想成为神吗?地府之中,你便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这么吊,有美眉吗?”“当你成了神,拥有了力量,一切都是手到擒来!”“卧槽(#?Д?),这么吊,快拿来,我要签!”一夜之间,一张灵魂契约改变了一个少年的命运,使他走上了修魔之路,成了人挡杀人…
  • 一见钟情的概率
    一见钟情的概率
    晋江VIP20201230完结 总书评数:260当前被收藏数:253 对你,一见钟情的概率是百分百。 【狂会撩人腹黑医生X拿你没辙只好宠你的温柔教师】 温依依再次见到简程的时候,想起的时候便是那个阴天的下午,昏黄灯光下,男孩的眉眼染着阴霾,低笑一声,没心没肺道:“我就是开个玩笑。” 像是巧…
  • 王一博的平凡女孩
    王一博的平凡女孩
    不管你的外貌,家境,自身的能力怎么样,我都爱你没有理由。
  • 浩渺水域
    浩渺水域
    这个世界太过险恶,心中期盼的人啊,若你厌倦了这一切,那我便再造一个朗朗乾坤,浩渺水域。因为仇家找上门,而与家人失散的少年,在一门中长老的护送下竟然破碎了虚空跨过了数万里,来到了离家甚远的西域,在这里遇到了自己心动的女孩,于是一段跌宕起伏的爱情故事便展开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浩渺水域》还不错的…
  • 绝世道医
    道医天下绝世道医
    《绝世道医》故事提要——道曰:医病难医命,小道医曰:怪力乱鬼神,歧途且看,医道集于一身,阴阳八卦,岐黄针石,惩贪官,戏权贵,泡美妞,结高朋,世界之大,一手遮天,实在不够他得瑟的了。
  • 一见钟情的概率
    可以看见概率的小说
    对你,一见钟情的概率是百分百。【狂会撩人腹黑医生x拿你没辙只好宠你的温柔教师】温依依再次见到简程的时候,想起的时候便是那个阴天的下午,昏黄灯光下,男孩的眉眼染着阴霾,低笑一声,没心没肺道“我就是开个玩笑。”像是巧合又像是刻意为之,从遇见了他之后,生活的每个细节都是他的影子,每个心思都被他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