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王梓轩】的小说是什么?
  • 我真是风水大师
    看真是风水大师
    一命二运三风水,四积阴德五读书,六名七相八敬神,九交贵人十养生,十一择业与择偶,十二趋吉要避凶。养气、观气、定气、乘气、修气、问气,风水六大境界!王梓轩一名狡猾的风水学徒,重生回到30年前,香港电影里跑马跳舞、纸醉金迷的黄金年代,一场场磨砺,一点一滴成长,走上了术士的巅峰道路。风水即术士,…
  • 惹祸成爱:冷面总裁也挺暖
    宋可昕顾牧辰《惹祸成爱:冷面总裁也挺暖》
    一场冤案让他们走到一起。为了发泄失去至亲的痛,大晚上他把她丢在荒芜、恐怖的墓地,逼她签下合作契约真相大白之后,他又发疯地弥补她。她被歹人劫持,他持枪不顾自己生命去救她。事后,她对他怒吼:“有警察在,你逞什么能啊?你很厉害是吗?什么都会是吗?”“也有不会的。我不会说你喜欢听的情话,不会对你温…
  • 我跟百分九
    我的未婚夫们:百分九
    我能感觉到自己在呼吸,感觉到自己的心脏在跳我好像可以动我不是死了吗?(这边介意从42章开读)
  • 倾世红颜之卿再来
    倾世红颜之卿再来
    本书为《惊艳了时光的倾世红颜》的第二部,世界上没有永远,曾经盛极一时的女儿国也逃不过这个亘古不变的规律。当诺娃为了女儿国的少女牺牲自己的生命之后,她回到了天父的怀抱,千年以后再来世间,继续延续美人的传奇故事。
  • 穿越生存成长记作者:长恒(晋江2014-07-08完结)
    穿越生存成长记 在线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书名:穿越生存成长记作者:长恒☆、现下(一)现下牟青打了一整夜的牌。然后在天快亮时,迷迷瞪瞪回了家。倒不是她特别喜欢打牌,只不过老公刘长风忙,总是回不了家,家里太过冷清,她还是喜欢热闹的牌室。她打牌也只和三个固定的人打…
  • 丹皇至尊
    至尊丹丹皇
    纵横大陆六千年的无敌丹皇秦尘重生了,带着他亲手炼制的天道作弊器混沌仙丹。前世,秦尘从卑微中崛起,一路坎坷,有血有泪!这一世,少年丹皇归来,战边荒,逆沧海,血染大陆,独尊星空寰宇无敌路!...
  • 捡到一个猫公子
    捡到一个猫公子
    《捡到一个猫公子》全集 作者魅紫蝶兰 全文完 恩,大家,那个,正文到这里就是全交代完了。本来想写主角的视角的,但看到喜欢琉儿的人这样多,于是,我 嘛,虽然正文完结了,但是我想说,番外还是会不定期奉上的。至于要看谁的番外,大家请自己吩咐。我现在只看到要看琉儿的v 这个坑码了好久…
  • 王俊凯之狼性总裁别惹我
    狼心总裁别惹我
    陈曦喊道“王俊凯,你为什么要找到我?”王俊凯邪魅一笑“因为......”
  • 小姨玉凤
    凤文 小阿姨
    玉凤不是我真的小姨,玉凤是我娘干妹的三妹子,玉凤是一个倔强漂亮的小姑娘,玉凤,玉凤是我的媳妇儿!
  • 爱满江城
    爱满江城
    庚子新春,全国性的新冠病毒疫情爆发,举国陷入恐慌。蒙恬恬,一个普通西安急诊科护士,在疫情急剧蔓延医护人员紧缺的情况下,毅然决然奔赴武汉支援战疫。10039695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