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王正明】的小说是什么?
  • 踏破传奇
    踏破传奇
    ....一个筋骨奇特,体质超强,不凡的纯真善良男童.他没有像有权势家族般像天才的待遇。他有的是打从一出生开始的无限潜力,超越天才般的快速崛起......然而,他的成就,以及他的一切只止步于8岁那年,超越成人般的实力在那年被剥夺了.................为了报仇,为了洗一前耻,更为…
  • 贫困村来了富女婿
    秦云长王筱薇《贫困村来了富女婿》
    这是一部政经推理小说。也是一部爱情推理小说。川内首富秦云长爱上了贫困村美女王筱薇。“乡贤”王正明精心设计了了惊心动魄、诡异莫测的重重考验,布置了一道道考题,设置一道道门槛,涵盖了“你的爱情有多深?”、“你的素质有多高?”、“你的能力有多强?”等计十个方面。秦云长沉着应对,矢志不渝。通过两年…
  • 雪国仙子(一女n男,非穿越)
    穿越一女n男的小说女主倾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雪国仙子(一女N男,非穿越)作者:瑛琛琦琳第一章西湖邂逅(改完)六月的西湖,正是最美的时候,“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荷花映水面,荷叶相田田,微风熏人欲醉。正当周婉柔闭上双眼享受这微风的时候,不提防不远处,几匹…
  • 雪国仙子
    雪国仙子
    张文敏只是个普通的江湖儿女啊,为什么她的一生会如此跌宕起伏? 身世不普通,身边甚至出现神仙似的人物,一切看似无关,却又环环相扣。 看一界江湖女子如何呼风唤雨,成为人上之人。 本文纯属个人想象,请勿对照历史, 言情+奇幻+架空历史
  • 战神沐英
    战神沐沐小说
    一场灾难,使他从小飘零,后被朱元璋收为义子,朱元璋夫妇常年征战,哪有时间教导他,他的一身功夫及高深的谋略、优秀的指挥才能,从哪里学来的?另有机遇?他就是有名的少年将军沐英,也是明朝锦衣卫的创始人,跟随朱元璋南征北战,平浙、闽,定云南,成就云南王。朱元璋既欣赏他、又忌讳他,却不敢杀他,那些战…
  • 超神教育家
    百家教育小说
    在华夏一处偏远的小山村里,有一位大城市来的支教老师。他的每一个学生都天赋异禀,音乐神童,数学天才,超级黑客,少年神医,格斗高手都是他教出来的学生。在世人眼里,他是一个伟大的教育家。而他却说:“我只是一名支教。”
  • 仙路沸腾
    仙路沸腾
    茫茫宇宙,亿万星辰。一颗陨石恒古永久,如同一颗光亮闪过黑暗的星空。这是地球的一场灾难,还是命运的神奇安排?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如同上古时代的离奇,荒古万族的纵横。翻天覆地,只手摘星。君不见,命运之河九天来,奔腾不息无尽头!君不见,万载悠悠弹指间,朝闻道夕死可矣!
  • 我为生存而奋斗
    王小明王氏《我为生存而奋斗》
    王老板语录:亿万身家真的有用!穿越以后的王小明生活的很惬意,不但身价亿万还身怀系统,很有一股系统在手天下我有的满足感,他原以为可以恣意人生了,没想到这个世界却不如他想象的美好。某一天,王小明收到一条系统提示:世界末日要来了!于是无比惜命的王老板开始了积极的准备,希望自己能够顺利度过即将到来…
  • 土豪的末世生存
    末世后的生存小说
    原名《我为生存而奋斗》王老板语录:亿万身家真的有用!穿越以后的王小明生活的很惬意,不但身价亿万还身怀系统,很有一股系统在手天下我有的满足感,他原以为可以恣...
  • 超级卫生纸
    俗语云:天下之大,无奇不有。也许,一张卫生纸将会改变你的一生。“放弃比赛,不然你就别想得到奖学金!”
    如果哪天你得到一张发黄的草纸,你小子就发了,说不定quot;她quot;会改变你的一生呢!张淋是一个普通的大学生,忽然有一天得到了一份生日礼物。而那精美的蓝色礼品盒里,居然是一张发黄的卫生纸。大为惊讶之后,美丽乖巧的“纸魂”出现了——纸魂灵儿,她既拥有两千年前一位神秘老者所传的“灭魔剑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