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王永康】的小说是什么?
  • 黑夜难熬
    黑夜难熬小说txt
    一个有关于留守女人的故事,村长、地痞、无赖、老光棍、和刚毕业的帅哥,都和她有着说不清的关系,是她太放荡,还是太无奈。一个个漫漫长夜,是如此难熬,留守女人的酸、甜、苦、辣、咸,尽在其中、、、、、眼看着玉米就要黄包了,李晶晶又开始发愁了。家里种了几亩土地,老公又不在家,这么多的玉米可怎么运回家…
  • 赤脚大医混花都
    小说《赤脚大医混花都》TXT下载
    超级赤脚大医学艺归来,在花花都市逍遥纵横!!
  • 13号诊所
    与13号诊所类似的小说
    ....“上帝造人,只是为了诠释‘欲望’的真谛罢了;而我,却是这一切的操纵者,我会像操纵提线木偶一般的操纵着人们贪婪的欲望,最终把他们带进黑暗的深渊。”————黄然...☆☆强力推荐——《紫月传说之逍遥天下》书号:54283作者:烈焰冲天,很不错的一本新书,作者是我好兄弟~~大家支持一下吧…
  • 燃情官途
    高远张雅丽《燃情官途》
    落魄官二代高远,志存高远,心系天下,从一名规划局科员,一步步走上封疆大吏的道路。凭借自己雄厚的本钱,征服一个个红颜知己,你能让一个女人臣服,那不是本事,我可以让对手的女人为我办事,你信吗?还别不信,咱走着瞧..........【(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
  • 我的女娲氏老婆
    我的女娲氏老pó女主
    【新一代屌丝大逆袭】本是平平凡凡的一农村屌丝,却是在一场意外之中,步入到一个神奇的修真界之中本来还是好好的,却是因为至亲遭遇不幸,进而为了替至亲报仇,而不懈奋斗最终,一步步踏入到前世今生,与一众女子,譬如大神女娲氏,十二祖巫当今传承者,现时代各种美女产生了一系列感情。最后,也发现了一个自己…
  • 我的大明天下无敌
    我的大明天下无敌 小说
    大明洪熙元年朱高炽走到喇叭前,清了清嗓子对着台下的满朝文武各方使节大声喊道~大家注意了,看着我啊,这个日月之下,都是明土。也就是说他们都是我们朱家的,你们该交税交税该搬走搬走啊!我的话,这就说完了~再见...
  • 家有仙土
    家有仙土全本
    家有仙土(萧十七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