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王沉】的小说是什么?
  • 吞噬进化:从祖龙蛋开始蜕变
    从吞噬龙蛋开始
    【全新脑洞!】【御兽、进化、养成】【老作者新书】双眼一闭,辫子一翘,王沉穿越到了御兽的世界。别人穿越都是人,要么是条蛇,甚至是条龙王沉,开局成了一颗蛋!“这不公平,凭什么他们都是老虎、狮子,我是一颗蛋?”一个光亮圆滑的蛋愤愤不平地说道。直播观众和周围的动物们,笑的前仰后合,“这蛋也太搞笑了…
  • 终极武器大师
    终极练器师
    你强任你强,待我打出三环之时,就是你毙命之时。你狂任你狂,待我连击过百之时,就是你毙命之时。神偷手套在手,世间就没有我偷不到的东西!我的剑,不光能杀人,还能召唤上古神兽!我:“出来吧!火麒......马?”......一锤子过去,让你眩晕个万古不醒!一个甩狙过去,就算不打你麻筋上,也能让你…
  • 我在民国看风水[甜宠]
    我在民国看风水 大结局
    本文又名《每天都有大佬排着队给我送钱》。玄之又玄,众妙之门。有缘则算,无缘交钱。算卦准否?全凭这个!(捻钱状)面对不再痴迷于逛街买衣,party跳舞,改行算命捉鬼,堪舆行医的陆名媛。上海滩的吃瓜群众们:“你们听说没,陆家小姐中邪了!”陆曼汝表示:“大上海的风水都被我承包了!”真霸道假正经王…
  • 换嫁农女:庶出二少来接亲
    上南村地方不大,但民风淳朴,家家户户关系好得就像是同祖同宗似的,奚家女儿今天出嫁的消息短短一炷香的时
    简介:“这祖家又有钱又有势,怎么会娶一个连嫁衣都要偷着躲着到镇上买的人?”新婚之日,准新郎跑了?“不管这聘书纳采庚帖时许的是谁的名字,我要嫁,便只嫁眼前这一位!”
  • 妖鬼山精录
    小说《妖鬼山精录》TXT百度云
    我一直都知道,鬼怪是存在的。因为我们家可以说就是经营买卖鬼怪皮毛的生意,世人称我们为“老仙儿”。但是直到我大学毕业,第一次“上山”之后,我才突然发现这个世界,远比眼睛看到的,更为恐怖诡谲
  • 杀伐逆天
    青牛山,形如巨碗,却名为青牛。其下有一村,因山之故,而名为青牛村。此时,青牛山前的一处悬崖之上,正站
    从山村走出来的少年,以卑微之躯,叱咤玄黄世界。以无敌之姿,雄霸登天之路。上苍博弈,苍生皆为蝼蚁。步步死局,他一路杀伐逆天。我以我心照万古,我以我志封苍天。打开天路,逆伐无边万界。主宰时空,破了这天地虚妄。“你别以为自己了不起,其实我一念之间就能灭了你
  • 闺秀驾到
    闺秀驾到 56书库
    腹黑闺秀成长记,恋爱赚钱两不误!穿越之后,她被人捡去当了童养媳.附赠神棍公爹一枚,俗媚婆婆一位,外加个土霸王的未来的相公.从前世孤女到今世的小家碧玉,再从穷家女变成万人瞩目的大家闺秀歆月想要的都很简单:安乐!家里没钱她可以赚,家里没房可以盖,只要不妨碍她平平安安地活下去,受点委屈挨点打骂又…
  • 再世魔君:九州逍遥行
    男主女主是林妙音,小凤,宁宁的小说是什么
    墨尘为夺回宗门遗宝,虽丹田破碎却幸不辱命,可是迎接他的却是退婚、驱逐与折辱——
  • 这棵妖草有点凶
    这株药草有点凶免费阅读
    一朝醒来,发现自己身娇体弱,成为了一株含羞草?鹿呦呦:“”草?艹!稳住,不慌。不就是穿越到了人族当道的仙侠盛世,不就是棵草吗,大不了修妖!只是,修着修着,画风好像变得不对劲了。“我没看错吧,白鹿仙子竟然被一石头给敲断了一只鹿角?”“难以置信,孔无缺神女竟然被敲晕了。”“她正在追杀凤凰!”众…
  • 师兄今天喜欢我了吗
    小说《师兄今天喜欢我了吗》TXT百度云
    高岭之花禁欲攻X痴汉软萌甜心受受追攻/够不上渣攻的攻/屁话很多的受/伪生子真破镜重圆/小小的追妻火葬场/炕戏多王薄州知道实验室里的凤邱,漂亮,嘴甜,爱笑,人人都爱他。但是这不关他的事。直到一天,聚餐醉酒,凤邱软绵绵地抱住他,一叠声地喊师兄,啵叽一声亲在他的脸上。王薄州:“这个小孩儿好像对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