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王耀华】的小说是什么?
  • 老公再娶我一次
    老公再娶我一次
    房地产龙头老大王氏集团千金王晋,在父亲的强硬安排下,和凤凰男郭荣闪婚。婚后生活习惯差距太大,两人冲动之下闪离。父亲王耀华暗中让王晋再次接近郭荣,两人在工作中产生感情,爱情再次撞开婚姻殿堂的大门。
  • 天工权杖
    江山周文淑《天工权杖》
    你有一颗十克拉的钻石,还想要一颗?拿来我帮你“复制”一颗。你想住豪华别墅,可你只有一片菜地?拿别墅效果图来,我帮你“建造”一座。你想要一辆迈巴赫62S?拿汽车图册来,我帮你“提取”一辆。你还想要九阴真经?开电视吧,我也帮你“提取”一本。我晕,你不要九阴真经要小龙女!呃,开电视吧因为我有天工…
  • 仕途笔记
    仕途笔记 丁公子
    机遇总是留给能够抓住的人,小人物陈阳,靠着自己敏锐的洞悉力,抓住一个又一个机遇,迎难而上,走出属于自己的仕途路!ps:纯版正能量文,切勿对号入座!
  • 我能看到准确率
    我能看到出轨率未删减txt下载
    《我能看到出轨率》简介:这个下午,陈靖有点虚(我能看到准确率)。成全了姐姐戴汐娜之后,外向活泼的黛绮丝自然也是心之向往,满满地期待。陈靖也没道理不雨露均沾,就只好将她也成全了(我能看到
  • 七月遇暖阳
    小说《七月遇暖阳》TXT下载
    在豫北的实验中学里,有夏思闲的第一次悸动;有她的意难忘;也有守护她一生的人。一场误会,让她和何阳分别整整四年。后来,夏思闲成了红极一时的花旦......
  • 林中枪
    女主中枪小说
    这从来不是什么豪迈的江湖,没有神仙垂钓,没有无敌武学,没有神仙人物。只有一代又一代人,在江湖之远庙堂之高,或刀或剑或枪或笔,挥斥方遒。
  • 小花仙之一见钟情
    莉莉夏木《小花仙之一见钟情》
    “你好,我叫夏木。”“你好,我叫莉莉。”“莉莉小姐,你愿意与我一起寻找幸福吗”“夏木教授,我愿意。”“夏木,我要离开了。”“我和安安,等你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