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王聪明】的小说是什么?
  • 神豪:打卡签到养活了所有主播
    神豪:打卡签到养活了所有主播
    “叮!恭喜宿主成功在何萱的直播间停留三分钟,签到成功,奖励全球限量版跑车兰博基尼第六元素”“叮!恭喜宿主成功在潇潇的直播间停留三分钟,签到成功,奖励现金十亿”“叮!恭喜宿主成功在呆小妹的直播间停留三分钟,签到成功,奖励游戏天赋全能”“叮!恭喜宿主成功在赵惜音的直播间停留三分钟,签到成功,奖…
  • 都市精灵:偷看剧本,截胡班吉拉
    都市精灵:偷看剧本,截胡班吉拉
    重生精灵时代,楚少天觉醒查看人生剧本能力,却发现自己只是个炮灰。姓名:楚少天。技能:精英训练家基本知识。近期转折:黑:接受青梅竹马林瑜的杰龟并于半月后在华清秘境撞破邪恶组织阴谋,不幸遇难!再扫了一眼在自己面前装杯的情敌,楚少天笑了,拿来吧你!姓名:王聪明。技能:新手训练家基础知识。近期转折…
  • 我和校花共享血条
    男主女主是周嵩,袁月苓,何思蓉的小说是什么
    周嵩追了两年多的女神,一觉醒来居然与他共生了!曾经对他不理不睬,如今却每天追在他身后!一个舔狗逆袭成长走上人生巅峰的故事,一首有关爱情、友情和青春的歌。注:非后宫文,无牛头人。各位书友
  • 达克斯学院
    叶独秀独秀《达克斯学院》
    在公元3921年,一座名为达克斯(Darkse)的学校,在超未来星系超级星γ(伽马)的托里亚王国的某个城市建成了。叶独秀,曦独秀,亮独秀,......
  • 地球副本打通关
    小说《地球副本打通关》TXT下载
    一颗陨石从天而降。陨石中有一块蓝宝石。蓝宝石化成蓝色星光涌入赵益眼睛。赵益能看到一些生物头上顶着一串数据。野猪,等级3,血量320/320。击杀能爆物品。物品不止有地球上的物品。还有宇宙中的物品。一块劣质的蓝宝石。一部苹果X。克罗康定素,能杀灭hiv病毒,治愈艾滋病。再生素,可以再生人体组…
  • 至尊创轮
    张俊超筑基《至尊创轮》
    张俊超意外的穿越之修仙界,但是他的修为有点低,家族毁灭,原因竟是从此踏上复仇之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