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瑞切尔】的小说是什么?
  • 男人之间
    [腐书]男人之间
    书名:男人之间作者:shlter∠落寞在我的家乡有一个传说,说的是太阳落山时会有一道白光直冲天际,那道白光是神仙走的一条道路,如果有人能看到那条路的话,他和他的伴侣死后就会受到召唤,飞到天上去。我从未见过这一道白光,我对这个传说不屑一顾,当周围的老人们说起这个传说时我就会在一边摇头,告诉他…
  • 一八九三
    一九八三
    ——秦朗,中国人,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工程学院毕业,工学学士,钻石走私组织成员,二十四岁,不抽烟,几乎不喝酒,未婚。以上,是我们的主角的全部简历,并且已经变得毫无意义。因为他现在是在一八九三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男人之间
    男人之间
    书名:男人之间 作者:shlter∠落寞 在我的家乡有一个传说,说的是太阳落山时会有一道白光直冲天际,那道白光是神仙走的一条道路,如果有人能看到那条路的话,他和他的伴侣死后就会受到召唤,飞到天上去。我从未见过这一道白光,我对这个传说不屑一顾,当周围的老人们说起这个传说时我就会在一边摇头,…
  • 大导演
    男主女主是先森,莱昂纳多,瑞切尔的小说是什么
    “先森,你想拍电影吗?你想成为导演吗?你想纵横好莱坞吗?你想获得奥斯卡金像奖吗?”当电脑上跳出这则弹窗时,先森的情绪惊恐中带着几分激动。也许,改变自己命运的时刻到了。颤抖的将鼠标移至“确定”,狠狠的点下了左键。“我一直在洗澡,油腻的师姐在哪里。独特电影,由你打造。3D世界,视觉奇观。票房P…
  • 魔法师第一定律
    调律的魔法师
    前言微光洒落在三个王国之上:这个灰色的时刻可以预言无论是拂晓还是黄昏都只能得到一个痛苦的夜晚。理查德?;塞弗,森林向导、战士,被选择佩戴强大力量的真理之剑,但他的敌人,达肯?;拉哈,是一个皇族魔法师,他掌控军队、骇人听闻的魔兽还有——令人恐怖、意想不到的魔法。※※…
  • 173真理之剑1巫师第一守则·上
    小说《173真理之剑1巫师第一守则·上》TXT下载
    第一章这是一种奇怪的藤状植物,有着斑驳黯淡叶子的藤茎紧紧缠绕着一棵香杉木光滑的树干。藤茎深深的缠进树干,嵌破的伤口流出的香杉木树液在树干上留下了暗黑的痕迹,干枯的树皮已经片片的剥落了,看起来就象是杉树在寒冷潮湿的清晨空气中发出垂死的呻吟。藤夹沿着藤茎从厚厚藤叶中小心翼翼的探出身来,好像是在…
  • 雅拉世界之旅
    大陆历3582年。夜,二十二时。月光洒在广阔的沙漠上,银sè的弥亚,蓝sè的露茜娅,血sè的莉莉丝,三个月
    雅拉世界是一个魔能与晶石能源并行的古怪世界,雅拉世界中,职业者是对那些力量远超常人的生灵们的统称,而在职业者里,冒险者是极为特殊的一群人。他们集合成小型冒险团,接受委托,出入各种危险的地点,探索世界的真相与知识的秘密。昔日被誉为集世间美德为一身的完美半神凯尔,因为种种原因陷入了自我厌恶自我…
  • [家教]在劫难逃 完结+番外
    [家教]在劫难逃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2.3.15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2557 与其说是缘分,不如说是劫难。 异国奇缘情有独钟家教少年漫
  • 雅拉冒险笔记
    雅拉冒险笔记
    《雅拉冒险笔记》全集 作者:京城浪子 神奇的雅拉世界里,有一群神奇的职业者,他们为了知识、财富、刺激和荣誉而出入各种危险的场所,探寻隐藏在时光深处的秘密。这群与危险为伴的人们有一个贴切的名字——冒险者。 冒险者的数量很多,这么多的人里总会有几个奇葩的出现,比如说曾经嗜酒好色现在整天以作死…
  • 我成了专职爆破的炊事兵
    利亚迪维克多《我成了专职爆破的炊事兵》
    “Sir,若在火轮雇佣军团的军营里听到了爆炸声,那也许是Z连炊事班正在做饭”少校坐在办公室外的坦克上,Z连炊事班拎着锅铲连滚带爬哭喊着跑来:“Sir!终于找到您了!我们”少校望着不远处熊熊燃烧的厨房,释然而平静:“不用说了,我知道,我们今天又没饭吃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