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瑟莉卡】的小说是什么?
  •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
    不正经魔术讲师大结局小说
    阿尔扎诺帝国魔术学院的约聘讲师葛伦雷达斯,是假自习之名行打瞌睡之实的惯犯。就算难得站上了讲台,他也是专搞直接把课本钉在黑板上之类的花招,不正经的程度连学生也不以为然。被这样的葛伦惹恼的学生——有着「师见愁」之名的西丝蒂娜席贝尔,向他提出了决门。结果令人遗憾地,葛伦以悬殊的差距吞下了败战然而…
  • 我在魔族搞复兴
    男主女主是苏拉,哥布林,瑟莉卡的小说是什么
    身为新时代的魔王大人,眼前这简陋的小村庄怎么配得上苏拉的身份?于是,他开始号召广大魔族,在这里开拓土地,引渠灌溉,铺装盖瓦,之后又进行了工业革命,要打造出一座新时代的魔族王国!魔王大人有曰:基建,才是王国的根本!
  • 东皇的幻想物语
    小说《东皇的幻想物语》TXT百度云
    前生与今世的命运、恋爱与仇恨的纠缠,徘徊在极端的感情之间的,是动摇不定的灵魂!带着名为【世界】的系统,东皇不停的在无尽世界中穿梭着,只为躲避一直跟在他身后的银发美少女.....“亲爱哒!接受奈亚子的爱吧!”“谁要接受你的爱啊你这混蛋邪神!”这是一个复仇者和他的仇人在同一屋檐下同处然后恋爱的…
  • 带着智能腕表闯荡异界
    小说《带着智能腕表闯荡异界》TXT下载
    面对突如其来的死亡,然后看着眼前目光中闪烁着真挚歉意的神灵,苏彦只能淡然的接受这一切。作为补偿,他将前往一个异世界开始自己的第二次人生。拖着被神灵改造过的身躯,以及强化版的智能腕表,他将踏上了一场前所未有全新旅程。
  • 艾斯传
    艾斯传
    主要讲一个赛亚人在异界的成长史。读者须知,上车的读者朋友请抓紧身边能抓的东西。目测前方一大波高潮兽正欲袭来。新书希望大家支持,觉得好看的可以加群652511597
  • 像人类一样死去
    小说《像人类一样死去》TXT下载
    某位吸血鬼的日常然后意外地变成了一个相爱却无法相守的故事。原本是在贴吧玩的故事接龙游戏,姑且算是合写作品。拖了很久,现在开启填坑模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