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瑾容】的小说是什么?
  • 追妻擒心术
    小说《追妻擒心术》TXT百度云
    追妻擒心术 作者:洛心辰 简介: 从民政局出来,她后悔冲动出嫁。 她纠结,问:“你这么有钱,我嫁给你,你将来外遇我怎么办?” 她心知他腹黑狠辣、亦仙亦邪、权柄在握,多少人都猜不透他真正的底牌。 他轻笑道:“你放心吧,我不会外遇,因为我这辈子都不可能有钱。” 他将一沓资产赠与文件、银行卡交到…
  • 闪婚男女秦玖玖洛瑾容
    秦玖玖洛瑾容免费阅读
    从民政局出来,她后悔冲动出嫁。她纠结,问:“你这么有钱,我嫁给你,你将来外遇我怎么办?”她心知他腹黑狠辣、亦仙亦邪、权柄在握,多少人都猜不透他真正的底牌。他轻笑道:“你放心吧,我不会外遇,因为我这辈子都不可能有钱。”他将一沓资产赠与文件、银行卡交到她手心里:“都在你名下,我身无分文,以后靠…
  • 总裁追妻有道秦匆匆瑾容
    男主女主是瑾容,钦野,思晗的小说是什么
    从民政局出来,她后悔冲动出嫁。她心知他腹黑狠辣、亦仙亦邪、权柄在握,多少人都猜不透他真正的底牌。他将一沓资产赠与文件、银行卡交到她手心里:“都在你名下,我身无分文,以后靠你养了。”她对着仇人展露风情,他吃醋,问:“我不碰你,我这辈子怎么过?”她终于懵了:“你娶我是认真的?”他咬牙切齿地看了…
  • 追妻擒心术
    追妻擒心术txt下载书包网
    从民政局出来,她后悔冲动出嫁。她纠结,问:“你这么有钱,我嫁给你,你将来外遇我怎么办?”她心知他腹黑狠辣、亦仙亦邪、权柄在握,多少人都猜不透他真正的底牌。他轻笑道:“你放心吧,我不会外遇,因为我这辈子都不可能有钱。”他将一沓资产赠与文件、银行卡交到她手心里:“都在你名下,我身无分文,以后靠…
  • 媚君心
    媚宠君心txt免费下载
    【重生主题征文活动】她是大周最受宠爱的公主。国破之日,她眼睁睁的看着那个男人率兵攻城,将皇宫化作一片血海,而她最终却纵身跃下城墙以身殉国。重生归来,天意弄人,她竟然成为了她新婚的王妃!他的温柔,他的痴心,不过是一层虚假的面具;她的顺从,她的妖娆,也不过是一朵危险的罂粟!他想利用她为工具,她…
  • 仙夫,多多关照
    仙逆txt百度云盘多多
    我叫雪绾,熟悉的人都叫我阿绾。在这个世界上,我最爱的人是我的师尊,最怕的东西就是痛了。但我的师尊一心追求大道,心悬天下苍生。我能做的只是努力修炼,仅为能追上他的脚步,站在他的身边而已。可为何师尊成仙,我却成了魔呢为何我最爱的人却伤我最痛最深呢?哦!我想起来了只是,上千年的时光,我爱的人依旧…
  • 扶桑
    小说《扶桑》TXT百度云
    《扶桑》完结 作者:公子扶桑 第一部完 没有了,没有了。 我已经彻底的一无所有了。 在这个世界上,我已经什么都没有了 原来那些都不是属于我的 没有人是我的 再也没有了
  • 故梦桃花
    凌灵白非《故梦桃花》
    她,21世纪常年混剧组的小演员,好不容易熬到出头之日,一次意外,一朝穿越,她成了家族团灭、被王爷“收留”的落难小姐!穿不回,逃不了就算了,还要被调教去参加什么选妃大典?唱歌跳舞她不怕,练习书法是什么鬼?还是一个帅的不要不要的王爷手把手教她!朝夕相处,暗生情愫,奈何自由爱情难两全;获得自由,…
  • 风萧萧兮忆瑾容
    风萧萧兮忆瑾容
    穿越到了刚成亲就气死的女人身上,被自己的好友算计,娶了人人厌弃的丑男,虽说她也不是什么好人,可是被人算计这是怎么回事。看她如何丑女逆袭,和当今女皇是八拜之交,和邻国太子那是生死兄弟就连那高高在上的帝师意思是她的至交好友就算是这样,她还是惧内.被家里的娇夫拧住了自己的耳朵‘大宝给上学堂了,二…
  • 血禁神帝
    天空中,光明星颜sè已经变得越来越暗淡,而对面的黑暗星却越来越明亮,这时命运之星化作一颗陨石坠向人间“
    一个天命之子,背负复活父母的夙愿,一心变强,去守护好自己身边的一切!从小小村落走向大陆之巅。天赋异禀然而却在一日之间被打回凡人,在无力的生活中挣扎徘徊,最后重新走向修炼巅峰,成为人中帝王!忍常人所不能忍,战胜人性的种种弱点,完成从青雉到成熟的蜕变,而故事,就在这血禁大陆上徐徐展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