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生淇】的小说是什么?
  • 剑之初与玉辞心
    穿越之玉辞心
    剑之初与玉辞心(白少爷不痴)
  • 霹雳江湖逍遥行
    逍遥江湖行第二卷
    这是一个宅男穿越到霹雳世界的故事。这是一个让悲剧少些,让欢笑多些的故事。其实这是一个宅男拯救妹子开水晶宫的故事。分享书籍《霹雳江湖逍遥行》作者:二十四番花信风
  • 霹雳之男神拯救计划
    霹雳男神拯救
    商莫璃很郁闷,别人的系统都是升级流,踩boss流,逆袭流,为毛她的系统就是个换装游戏啊摔!素还真:好友,今天你的马甲又是什么呢?商莫璃:你走,我马甲再多也没你墙头多!于是,某个白莲花实则是的黑心莲的老狐狸笑眯眯的起身。“哎呀,劣者这琉璃仙境又有贵客来访了,作为主人得去迎客啊。”只见,某人瞬…
  • 诸天从秦时开始长生
    从秦时长生
    金光九界,他是墨家最后的良心,为求生机挺而走险。秦时明月,他是鬼谷下代掌门,阎王鬼途压尽江湖侠道。霹雳苦境,作为死国千年救赎的他,掀起千年圣战重掌死国。一张来历成谜的画卷,穿梭诸天,又会带来怎样的风云变幻。(为爱发电,脑洞写文,江湖路远,各自珍重。)
  • 梦游仙武
    李师道青璇《梦游仙武》
    大唐、天子、神兵、霹雳纵横仙武,梦中证道新书《武越星河》已经上传,求收藏!!!突来的星空生物终结了高速扩张的星际文明,血腥杀戮掀起的黑暗笼罩了整个星空。困局一隅的人类社会里,特权阶级与平民的矛盾日趋激烈,势力与势力之间的明争暗斗越来越尖锐当混乱开始遮掩文明重燃的光芒,最后的秩序濒临崩溃,被…
  • 霹雳之武道风云录
    小说《霹雳之武道风云录》TXT下载
    霹雳世界,枭雄争霸,红颜倾城。一个穿越而来的灵魂,重生碎岛,他将带来何种变故呢?
  • (霹雳金光布袋戏)脑洞合集
    金霹雳布袋戏小说
    霹雳布袋戏同人,金光布袋戏同人,先放脑洞,写文随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