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申屠雷】的小说是什么?
  • 潘郎憔悴
    申屠雷雪勤《潘郎憔悴》
    管将军下朝回府,卸下官衣,在凉台上乘凉吹风,见次子照夕,在花园内手弯铁背竹胎弓,仰首望着天空一群饿鹰,欲发又止,不由皱了一下眉,转首对太太陈氏道:“这孩子,一天到晚,只知道走马射箭,对于今秋的大考,像是根本不放在心上,我看他怎么得了啊!”太太睨了儿子一眼,却微微一笑道:“年轻人,骑马射箭也…
  • 天巫下凡
    书名:天巫下凡作者:红眸杂谈势力概括神有强悍的ròu体跟强大的元素攻击物理攻击稍微弱一点物理防御略低。天
    所有值得我们珍惜的东西,都需要保护!一切美好的东西,都需要捍卫!第一章:废人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作为边寨的昆吾城一下子褪去了繁华变的安静了下来。不过在昆吾城的西南边有一条街上却跟城中的安静的气氛截然不同。这里酒肆妓院林立,家家门庭若市。人群熙熙攘攘,红男绿女那是各显风骚。每一座的青楼之下都…
  • 剑天子
    剑天子txt下载奇书网
    无法修行的少年东阳,独自来到大夏王朝的皇城,寻找治病之法,在被四门一家全部拒之门外后,误入已经荒败的长生观,接连不断的麻烦随之而来!!剑之心:君子之道!天子之心:仁者之道!!“你们有剑,却无剑之心,觊觎天下,却无天子之心”
  • 至圣法典
    雪狼城是灵武大陆青莲帝国的一座小城,因小城东面的雪狼山而得名。雪狼城往东十里之外,有一片绵延上百亩的
    掌控至圣法典,宇内唯我称尊!没落贵族子弟申屠无劫意外认主残缺的至圣法典。因为法典是残缺的,原本管理和规范宇宙万事万物的万能作用,现在只能使用一部分辅助功能,只要有足够的能量供应,可以辅助参悟武技、辅助炼药等。借助残缺的至圣法典,申屠无劫修炼功法、参悟武技,无不突飞猛进!修炼绝世武技,无人可…
  • 碧眼金雕
    小说《碧眼金雕》TXT百度云
    传说——没有人能逃得过“幽灵大阵”,只要入了幽灵阵更无生还。幽灵大帝与儿子斧、剑、枪三种绝学,夺魂撮魄、鬼神莫测,霸道之极。恐怕天下只有天龙大帝的御剑神技可与之抗衡。“二帝三君外,更有迥天客、奇王双星后、三岛四神通”。似歌非歌,原来这是江湖上十五大绝顶高手的排名。美少年石砥中骑着神驹汗血马…
  • 碧眼神雕
    碧眼神雕
    作者:萧瑟传说——三十多年来,天山神鹰、仙女岛主、金羽庄镛。天下多少英雄豪杰毁在这情网之中。镜湖的水阴寒无比,任何人浸入到湖水必然尸骨无存。回天剑客石砥中的父亲寒心秀士聪明一世,但也逃不过天狗狂人的魔掌。面时雪夜狼阵千里追逐,西门熊父子和石砥中能逃脱狼噬的厄运吗?而埋伏在天龙谷里的陷阱也正…
  • 蛊圣
    蛊圣
    《蛊圣》全集 作者:杯具张三 天道茫茫,倔强少年,心怀霸主雄心。 刀光剑影,血雨腥风,成就万古不朽。 一个蛊虫寄体的奴隶,一个命悬一线的少年,靠着自强不息的信念,踏上了漫漫傲天之路。 第一章:血之奴隶 天空,阴沉沉的,布满了阴云,一轮血色的圆月高悬在天空之上,丝丝黑气如同汪洋大海一般…
  • 万化祖神
    男主女主是信平,申屠正茂,姜玉书的小说是什么
    关于万化祖神:问世间可有完美之躯,力可缚妖魔,一念生万灵,弹指间法则叩首,宇宙生灭?少年信天两年梦醒,却发现自己莫名修成万化之体。地球异变,白雾弥漫,凶兽纵横,如何?深陷荒寂宇宙,背负逆天诅咒,又如何?战!血战、狂战、逆战。看信天如何从凡尘崛起,打穿多级宇宙,揭开起源之秘,修成完美之躯,登…
  • 今霄月下剑
    任剑青秦双波《今霄月下剑》
    作者:萧逸美人上青城“上追玉殿嫦娥女,下愧三春粉芙蓉。”这是西川地方人人诵唱的两句诗,人人也都知道,这是形容被誉为“西川第一美人”——“玉流星”江芷的一首绝妙好词。“玉流星”江芷的“美”与“威震两江”的铁少庭的“俊”,是天下知名的——二人也同是名重武林的少年奇侠。现在,这两个人就要结为连理…
  • 电视剧世界
    谋划电视剧世界
    某视频网站一UP主上传了这样一条视频:“那些年80、90后曾经看过的电视剧!”闲极无聊的宋明镜点入观看,“嗖”的穿越了!少年包青天、天下第一、侠女闯天关、如来神掌玄心奥妙诀、镜花缘、天地争霸美猴王、西游后传一步一步,由武侠走入神话,成为传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