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白展棠】的小说是什么?
  • 那里有个江湖
    那个小说里有风从
    不过除了一个恶势力而已,江秋没想到自己就这样被冠上了凶残之名,而且还愈演愈烈。既然道理不好使那就用实力说话吧。剑锋所指,万人噤声。谁敢说我是恶人?
  • 重生之娱乐大宗师
    重生娱乐大宗师
    穿越了,可以干嘛?斗诗,斗词,斗对联,泡妞,写书,抄歌曲,神马大明星,小明星,大神,小神,全都拜倒在我地脚底下吧.暮晓春来迟,先于百花知,岁岁种桃树,开在断肠时。这是属于三哥的传奇新人新书求收藏推荐打赏本书小白文,非正统娱乐文PS:诗词对联比较多,美女比较多,写小说比较少,电影电视剧几乎没…
  • 太古剑玄经
    玄女经全本古书
    星空之下第一铸剑师,重生之后再起风云!炼丹?我有神功何必炼丹!练剑?我已是剑何须练剑!且看宁楚如何以一部太古剑玄经,凌绝顶!了恩仇!
  • 山海寻仙箓
    山海寻仙箓
    人间劫难,神兵现世?我就是要保护师妹!历经人间,饱受沧桑?我就是要违命下山!同福客栈,龙门镖局?我就是要体验人生!身世迷离,魔化中蛊?我就是要寻求答案!问我做什么?甭问,问就是占山霸海,最终成仙!书里还有很多原创诗词,可以尽管拿去给喜欢的人表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