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白无奇】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位面警察
    位面警察小说
    位面监狱被破开,无数犯人逃向各个位面。张晨获得侦查之眼,偶然间成为一名位面警察,他的任务就是穿梭于各个位面之间,抓捕犯人,做最强的位面警察!当然,到别的位面去总要带回点什么,武功秘籍、超能科技、灵丹妙药、神秘魔宠、漂亮妹子......
  • 葬夜惊尘录
    帅可儿聂翔《葬夜惊尘录》
    百炼金刚体,恒炼不灭身,拳破坚,力破天,纵横天下,任谁奈我何!韩夜,前世弱小而卑微的废物,机缘下得到上个轮回神王的传承,去到了另一方陌生的世界,看他如何在这强者如林的浩荡乾坤,闯出一条巅峰武道。
  • 一世剑仙
    莫凡莫天阳《一世剑仙》
    别人的武魂最低都是黄级,为何我的是不入级别的人形?还是个“剑”人?!老套的废物流开端,却没有杀同族,废亲人崛起的桥段。那些曾经敌对的少年,到最后甚至愿意为对方付出生命。也许这就是成长。鬼马踏月,江底铜棺,是谁在布万古迷局?幽冥遗族,两族大战,是谁在宣扬万世仇恨?且看少年,携剑仙武魂,逆势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