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白清羽】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做个白莲花渣男
    快穿之做个白莲花渣男
    书耽VIP20190802完结 总字数:100.1万●点击:398.2万●收藏:25272●推荐:3915 简介: 【霸道痴情宠溺攻x白莲花心狠凉薄受,1v1】 白清羽是一个从小就有心脏病的白莲花,他在父母众人面前装乖巧,可是心里却满是阴暗,想要报复周围的所有人。 这时候系统001出现…
  • 全能影后:花式撩汉
    全能影后 花式撩汉
    她是一个不被父亲认可的私生女,他是商界名人、著名制片人,亦是,她父亲喜爱的乘龙快婿。她想报复,想出人头地,想让那些不认可她的人后悔终身,她,进入了娱乐圈,并且耍尽手段认识了他
  • 独家溺爱:狂少的心尖宠儿
    独家溺爱狂少的心尖儿宠简介
    她,横空穿越,强入衙门当女官,绝色倾国,腹黑惊人,指点江山谁人在,众多美男入梦来,濯濯之光,揭开了一幕幕人间的黑暗,丑恶他,邪恶冷艳;他,温润如玉;他,狡猾如狐;他“我只不过是一个普通人,难道这玉锷”“这玉锷是在哪里得来的?”千里泽冷冷地问道。“喂,你先放开我,你不觉得这姿态很诡异吗?你真…
  • 她的厉先生超好哄
    小说《她的厉先生超好哄》TXT下载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见钟情是什么?厉慎澜觉得就是他看到白清羽那一刻,就是一眼万年。明知道她动机不纯,把天真和善良都伪装掉,却还是让她在自己的心底开了花。即使她是众人眼中的心机女,白莲花,但是他只爱她,也只想照顾她。
  • 末日:开局签到万尸坑
    罗林白清羽《末日:开局签到万尸坑》
    末日降临,丧尸肆虐,人类面临灭绝危机。而随着全球动植物变异,人类诞生进化者,掌控异能,对抗强敌!罗林穿越到这个世界,竟然变成一个小萝莉身上的护身符符灵?好在绑定签到系统!罗林挂在小女孩脖子上,在末日各地签到!“叮!七星虫巢签到成功,奖励王族虫母!”“叮!死神森林签到成功,奖励大地神剑!”“…
  • 禁忌的神魔游戏
    禁忌的神魔游戏
    【无女主】怪事发生之前,门口的流浪猫拦着白清羽不让他进家门,可是白清羽依旧踏入家门,踏入家门的那一瞬间他表示他后悔了,奇怪的神魔游戏把他们牵扯进来,这里有一个个恐怖的游戏,还有一群奇怪的人,但是来到这里他们只能闯关,不停的闯关,才能逃离这里,游戏的主宰着站在最高峰的位置,看着逃亡的众人,露…
  • 夕风轮回
    夕风轮回
    从疯狂之中苏醒过来的人们,仍不知道自己始终也挣脱不了命运的束缚。当今生的一切,变成了前世悲剧的延续!这样的一个轮回还有没有意义呢?不清楚,被称为“疯子”的他,自始至终都处于迷糊之中。直至被迫踏上逃生之旅,邂逅了她们的他,才知道,既定的宿命无法抗拒!
  • 一品医仙
    小说《一品医仙》TXT下载
    赵翔信息大学毕业,精通电脑编程等。身上有本爷爷给的破书,是早已失传的神医秘籍。赵家人体质特殊,有家传的练气秘诀,男主开启灵识是母亲苏醒后口授口诀,误打误撞找了份酒吧里的工作。凭借有练气秘诀和经络详释的按摩手法,以及聋哑人的先天优势,受众多小姐姐的追捧,可因为老婆的关系,卷入了一系列的神秘事…
  • 被丢弃后我成了全员团宠
    向笙祁思墨《被丢弃后我成了全员团宠》
    白家小姐白清羽,被扔进汹涌的海水,生死不明,来到了一座无名小岛,从此抛下一切改名换姓,更名为向笙。一路荒野求生,以命铺路,虽然过程不甚完美,但依旧收获了一个将自己视为己出的师傅,和一众爱护她的哥哥姐姐们。因为冰冷的海水长期泡着和艰苦训练环境导致个子被定格在150。某天一个偶然的线索让她不惜…
  • 卿本冷面佳人
    卿本佳人 上面女婿
    【1v1爽文+互宠,升级虐菜流,打脸什么的,没在怕的】神马?明明是冷淡妖艳的美女杀手穿越到异世却成了一只废物萌妹没爹疼,没娘爱两个姐姐都很坏全凭自己一路披荆斩棘幸好人品还不赖哦还有个腹黑冰山面冷心软见面互掐差点死在他手上后来却将她宠成了傲娇小公举––“以杀止戈我早已习惯,血雨腥风正是乐趣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