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白溪儿】的小说是什么?
  • 山河令之对酒当歌
    白溪儿顾湘《山河令之对酒当歌》
    一场阴谋,两个知己,五块拼图,廿载恩怨,千百年江湖梦;本来看着电视剧正欢的白溪儿,突然眼前一黑居然穿越到了山河令,她磕的cp,最后竟然变成了......
  • 白色的爱恋
    作者白sè的小说
    关于白色的爱恋:圣堂大学在XX市是一个传说,传说能进圣堂大学的人,家产都过百万;传说在圣堂大学读书的人,都有着令人羡慕的脸庞和身材。但是任何时候,任何事情总有意外。而在圣堂大学,白溪儿就是那个意外,因为他们家,都是普通工人。更多免费小说请收藏:po18yu.vip
  • 倾城嫡妃
    倾城嫡妃txt免费下载
    倾城嫡妃》请假通告亲们,兔子今天驾照考试,今早四点出门,来回坐了三个小时的车,累瘫了,今天的文明天一定补上,爬上来跟亲们道个歉,请谅解~001.背叛“羽凡,这次你做得太好了,英斯组织现在正因为黑吃黑的事件窝里反,我看过不了多久他们组织就会因为内斗两败俱伤,到时候我就只要坐收渔翁之利了,哈哈…
  • 仙食录
    未食录小说
    历经人间百事,生离、死别、与众为敌,谓之仙。王柴一介凡人敌八宗十门,血流万里,世人称他“仙”。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登峰造极谓之仙。王柴一名厨工至羽仙城正名,众人称他“食仙”。吃后,顿悟、破关、消障谓之仙食,王柴所做之菜度人无数,他所制作的菜品,众生皆称“仙食”。关于王柴的传奇,要从一个雪夜说…
  • 新公元
    白溪儿桑科《新公元》
    当,公元纪的地球在玛雅的口中成为历史!新公元纪的地球诞生了!曾几何时,玩过《生化危机》,你有没担心过未来是否会因为生化病毒让人类失去宝贵的生命?看过《黑客帝国》,有没担心过未来的高科技会诞生出人造人这样的恐怖敌人?担心这么多,有没想过在未来,当生化人,人造人和地球人同时和平的生活在一起会是…
  • 重生后我成了大佬的心尖宠
    重生后我成了大佬的心尖宠叶遥
    第一眼看到盛祁,白唐就觉得这人美得人神共愤!所以,第二次看到人的时候,白唐就直接把人壁咚:“谈恋爱吗?我超甜!”盛祁挑眉:“想挨揍吗?很疼那种!”众人以为这必定又是一场无疾而终的女追男!盛boss可是一朵高岭之花,一座任何人都征服不了的冰山!却不想,打脸来的太快。白唐懒洋洋的开口:“我腿疼…
  • 盗墓世界重小开始
    重生盗墓世界小说
    重生幼时,本想拟补前世遗憾,让家人过上幸福的生活。然得家族传承,后发现是盗墓世界,没想下墓的他,一次偶然的机会,发现下墓对他的帮助,于是开始了探险之旅。10042527
  • 重生之我没想下墓
    汪琼老胡《重生之我没想下墓》
    重生幼时,本想拟补前世遗憾,让家人过上幸福的生活。然得家族传承,后发现是盗墓世界,没想下墓的他,一次偶然的机会,发现下墓对他的帮助,开始了探险之旅。
  • 读者爸爸系统
    小说《读者爸爸系统》TXT下载
    网文圈,世风日下,太监遍地,烂尾成风,读者深受其害。当是时,杜哲获得了读者爸爸系统。杜哲:是时候让这些无良作者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恐惧了。
  • 总裁之娇妻易拿下
    总裁之娇妻易拿下
    甜蜜闪婚,婚后甜甜蜜蜜。但难免不会有磕磕绊绊。小甜文,放心食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