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白珍熙】的小说是什么?
  • EXO之黑白少女
    EXO:黑暗少女
    世勋:沁儿,你不要那么坚强好不好,我来保护你。钟仁:明明是个小女生,却坚强的让我心疼。TAO:嘿!前面的美女,我们交个朋友呗!包吃包住包养!D.O:你说我的眼睛很好看,那就一直让你看;你说我做饭好吃,那就一直做给你吃。灿烈:听说,快乐病毒会感染的,我想感染给你,你说好不好。CHEN:你喜欢…
  • EXO傲娇小姐姐
    恩娜金恩娜《EXO傲娇小姐姐》
    他和她是青梅竹马,她是高高在上的冷傲女王,唯独对他卸下自己冷傲的面具
  • 韩娱之明星恋人
    韩娱明星同人文
    一个是全球瞩目的天才足球选手白灿浩,一个是引领韩流风尚的顶级女团少女时代的队长金泰妍。2002年夏天,伴随着世界杯的热潮,年幼的白灿浩和金泰妍承诺了一个约定,如果白灿浩能成为优秀的足球选手,那么金泰妍将会嫁给白灿浩做他的妻子,故事从这里开始。已完本《韩娱之天生缘分》人品杠杠的放心收藏,新书…
  • 爵爷莫狂,神秘夫人是大佬
    爵爷莫狂,神秘夫人是大佬
    岳仅一,从小寄住在国外长大,她黑色的眸子带着锋利,阴沉,暗黑!像地狱里的可怕魔鬼,她是真正在地狱里生活过的魔鬼。她是T国有名的商人岳锦临前妻的女儿,她的妈妈就是因为岳老爷子在外养小三,抛妻弃子而自杀,她怎么能不恨那个男人?她发誓要夺回属于她妈妈的一切东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