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白虎山】的小说是什么?
  • 天谴黄昏
    男主女主是燕云川,白虎山,宋蓉的小说是什么
    神?仙?不好意思,我是人!我只会,敬天,尊地,拜祖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谴黄昏》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天谴黄昏》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谴黄昏》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三国中的仙与大王
    三国中的仙与大王123
    有了《三国群英传Ⅶ》在手,以一当千就如家常便饭,随时随地可见。处处长坂坡,遍野当阳桥。关云长匹马征胡地,赵子龙只身跨东瀛。潘上将手持一把长柄斧,力敌手提画戟的吕奉先,虽然咱滴个战斗力远远不及,但要是想撑上个百八十回合,soeasy!带着《三国群英传Ⅶ》抽奖系统穿越到三国,这是好事啊!醒掌天…
  • 重生武松
    重生武松txt全集下载
    这年冬天,梁帝的贵妃方百花生下儿子,梁帝大喜,下诏大赦天下。四年后,这位聪明过人小皇子已经会背《史记高祖本记》了,而且勤奋练武,身强体健,大有乃父之风。梁帝对这位小皇子宠爱有加,正式下诏册封他为太子,方百花母以子贵,被梁帝册封为皇后。而大金国在完颜雍当政后,停止对外扩张,一心治国。在梁帝立…
  • 相师圣婿
    江陵市有个逍遥县,县里有个李家村,村子一直很穷,多年来村子里都是泥泞的土路,但自从一个中年人来了之后
    李常生,生而多病,父亲为了改变这一切,为男主自幼定下了娃娃亲,不料若干年后对方飞黄腾达后悔婚,父亲含恨而终,为了复仇和活下去习得父亲生前留下的风水相师传承,可以识人布阵,通晓古今,可以用阵法及各种风水秘术逆天改命,可以逢凶化吉,亦可夺人心魄,摆平江陵市诸多风波后,发现父亲的风水相术中一些禁…
  • 大汉:开局拯救王昭君
    小说《大汉:开局拯救王昭君》TXT下载
    少年赵云,七天七夜连续玩《王者荣耀》导致休克。穿越成三国赵子龙。他对在《王者荣耀》中没有得到王昭君,一直耿耿于怀。对王昭君远嫁匈奴和亲,更是痛心疾首。这简直就是大汉男儿奇耻大辱!他要用强力行动狠狠打脸汉元帝,大汉男儿要自强,和平焉用美娇娘!于是,赵云杀董卓,抢到貂蝉,又一同穿越到西汉,精心…
  • 大唐之神级领主
    小说《大唐之神级领主》TXT百度云
    穿越大唐获得领主系统,招募武将,招募士兵,研发武器,发展领地,李俊在大唐快速崛起。李俊:大唐打吐蕃很难打?那不是有手就行?吐谷浑伏允可汗:“李俊太可怕了,本汗裤衩都差点被他扒了!”吐蕃松赞干布:“李俊杀伐果断,我快扛不住了!”大唐李世民:“此子就很离谱,兵力比朕还多,不宜轻动啊!”
  • 不是绝色也倾城
    网游之不是绝sè也倾城
    阿娘说不想把唐僧拖入洞中生小妖精的妖精不是母妖精。阿爹说不想吃唐僧肉的妖精不是好妖精,哥哥说,妖精不可怕,就怕妖精有文化。所以在阿爹阿娘哥哥的教诲下,胡小夭毕生追求的目标就是找个唐僧:生个小妖精,吃掉唐僧长生不老,学习文化变成天下最可怕的妖精。可她生不逢时,她出生时唐僧早已经取得真经重回佛…
  • 碧凌剑之祸起萧墙
    碧凌剑之祸起萧墙
    天地初分,伏羲与神兽碧凌、玉灵天画论道,用天地精气铸碧凌剑,以镇守天下太平。远古杞国衡将军之子杨睿无意之中斩了邪教教主之子,遭到邪教追杀,同时卷入一场朝廷权谋争斗。父亲无端入狱,杨睿独自出逃。机缘巧合间得白虎门剑诀秘籍碧凌玦加持,担起了寻找碧凌剑的责任。破强寇,卫边关;除邪魔,清寰宇;历经…
  • 心魔大圣:从陆地神仙境开始!
    秦歌赵天德《心魔大圣:从陆地神仙境开始!》
    七情助修行,六欲生神通。一朵黑莲诱人心,万丈红尘我为圣!
  • 最强万界无敌抽奖
    万界最强无敌抽奖
    作为穿越党,既然是地球人,那么自然要带点家乡的土特产一起穿越了。地球的小说,什么大主宰里面的功法,什么斗破苍穹里面的异火。什么唐三的海神三叉戟,那必须带。地球的武器,什么阿帕奇武装直升机,什么东风导弹。我就不信轰不死你。除此之外。还有地球的保险。你看看,这群武者这么出生入死的,知道你武者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