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皇才】的小说是什么?
  • 暗帝的小妖妃
    暗帝的妖妃
    百里妖妃,半人半妖的血统,却又父母双亡,唯一的哥哥为救她也不知去向。从小被隐世家族收养,成为东方家族的小公主。16岁,她独自一人出家门,钱包手机被偷,却不想因此遇见了他。他是世界级的军火商,暗黑帝王。狂傲如他,冷冽如他,孤寂如他,在遇见她以后却独独宠着她。一种默许似得爱,从不热烈却又狂野,…
  • 九曜学园怪事簿之天宫传说
    小说《九曜学园怪事簿之天宫传说》TXT百度云
    《九曜学园怪事簿之天宫传说》完结 作者:乔克天使 宫漪兰天朝帝因为说出相同的话而互相厌恶地狠狠瞪了一眼,并在下一秒扭头冷哼以示不屑。 墨未央推开纸门,突然说了一句:“好像有变热闹的预感。” 橘千叶顺了下自己的头发,接口:“是变得更为混乱吧。” 两人对视了一眼,因为自己是局外人而微笑。 …
  • 穿越之王爷太妖娆
    穿越女尊之妖娆王爷
    沈君倾某日双眼一闭就安心的去了,再次睁眼她是天朝唯一的公主,谁说穿越就一定要玩死一群古代人了,她是没兴趣,最大的兴趣便是没事看看父皇抓狂,天天捏捏蠢萌大哥的小脸蛋,沈三岁只想高歌一曲:quot;啊,美丽的沈三岁,啊,可爱的沈三岁,小宸子,快跟我一块唱啊quot;一旁沐宸脸黑的跟个锅底一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