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皇銮】的小说是什么?
  • 凤颜天下
    小说《凤颜天下》TXT百度云
    《凤颜天下》完结 作者:苏照颜 书籍先容: 我想遇见你,在遇见地狱之前。 ——题记 前世,她是特稀里确当家人,黑道著名丧胆的女匪首,十万阎罗,成就惊天之名。 这一世,她是紫凰王朝的公主,皇太女的嫡亲妹妹。挥斥方遒,山河尽血。 在苏醒之前是何等的懦弱已经是昨日之事,本日的她还是特稀里岛上让…
  • 黑道女皇:凤颜天下
    男主女主是凤清尘,习牧野,凤芜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她是闻名丧胆的女匪首。这世,她是紫凰王朝的公主,但依旧保持前世之风,不信因果,不信报应。然,和亲而来的王爷,那人淡如菊的男子,却深深的打动了她的心。...
  • 洪荒圣典
    最经典洪荒小说
    "血路之上,"血路之上,斩强敌,灭仇寇,不叫长剑蒙尘。暗世之下,卫至亲,佑挚爱,只为方寸净土。"
  • 抱枕的薰香(txt完结)
    小说《抱枕的薰香(txt完结)》TXT百度云
    BL,侯门似海(时叶) 寻榜:棕红发、薰衣草香女孩如拾得皇子“抱枕”悬赏万两黄金患了失眠症的山皇子,终于找著最佳的助眠剂──羽渊晏,当他满心欢喜的给她纹上皇子专属的印记,嗅著她那身特有的薰香缓缓睡去时,她竟然给他逃跑!不爱江山只要美人的他,遍寻多年后竟在宫中“闻”到她!这会儿说什么也要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