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皮格】的小说是什么?
  • 遵命魔王大人
    遵命恶魔大人
    勇者嘴遁能力MAX?没关系,他不会给勇者废话的机会。派炮灰让勇者升级?不可能,他向来狮子搏兔。这是一个不会死于话多的魔王,这是一个怪物被当做经验宝宝的世界。既然做不了光明的勇者,那就只好当一个逗比的魔王,带着一群有趣的怪物等待着勇者们的挑战。“都说了不要叫我大王,要叫我魔王大人”身边的老鼠…
  • 孤竹王
    楔子古往今来曰宇,四面八方曰宙。在这苍茫无垠、幽暗孤寂的宇宙中,每个星球都被束缚在自己的轨道上,周而
    【火爆玄幻小说来袭】九星连珠,天地巨变,上古灵修大陆风云又起!人界、鬼界、兽界、天界,都被卷入一个巨大的阴谋之中......神秘的秦陵竟然是一座空陵!秦帝之棺竟然是一具空棺!九龙拉棺,在漫漫时空中穿行,将要飞向何方?九九归一终是我,踏地擎天敢破天!斗人斗鬼斗灵妖,斗破苍穹誓不休!人王、人皇…
  • 龙骑长(纯洁)
    小说纯洁滴小龙
    作者:还很纯洁历任暗黑龙骑团的龙骑长都是暗黑的宠儿他们是夜幕下的王者。在荣耀与骄傲深藏的同时,将杀戮与毁灭不断传播。这个世界上没有正义,只有和平。而想要和平永久,就只有坚定的举起长枪,直指前方。踏过尸山血河,金黄色的长枪探出,将敌人秒杀在枪下第一章暗黑龙骑苍茫的平原,在战火与浓烟交错的天际…
  • 龙骑长
    龙骑长txt全集下载
    历任暗黑龙骑团的龙骑长都是暗黑的宠儿他们是夜幕下的王者。在荣耀与骄傲深藏的同时,将杀戮与毁灭不断传播。这个世界上没有正义,只有和平。而想要和平永久,就只有坚定的举起长枪,直指前方。踏过尸山血河,金黄色的长枪探出,将敌人秒杀在枪下【求:希望看书的朋友能投票,希望能订阅!】【本人科幻新书《超暴…
  • 龙骑长
    小说《龙骑长》TXT百度云
    《龙骑长》全集 作者:还很纯洁 历任暗黑龙骑团的龙骑长都是暗黑的宠儿 他们是夜幕下的王者。 在荣耀与骄傲深藏的同时,将杀戮与毁灭不断传播。 这个世界上没有正义,只有和平。 而想要和平永久,就只有坚定的举起长枪,直指前方。 踏过尸山血河,金黄色的长枪探出,将敌人秒杀在枪下 第一章暗黑龙骑…
  • 炼金术士(离狂)
    炼金术士txt离狂
    作者:离狂在这无尽世界,有一种无所不能,叫做术士。他们神秘,强大,能与世界为敌,掌控万物,就连死者都能为他们所驱使,是真正凌驾于一切的存在。而作为一名术士,而且还是一个炼金术士,又应当如何?是调解百般用处的神奇药剂,还是研究横扫无敌的炼金傀儡军团?是制造具有诸多神奇用处的炼金物品,还是给武…
  • 海贼之剑空中将
    航海王世界,四个大海jiāo给各个海军支部看管,而伟大航路则是由海军政府彻底监视。大海贼时代十二年,四大海
    A:“这本书太好看了!我好久没看见这么好看的作品了!”B:“这本书的主角是一个用剑的海军!”D:“这本书的节奏比较慢,但一步一个脚印,很适合我。”D:“主角的恶魔果实太厉害了吧,只不过为什么这么晚才出来,等的我花都谢了。”E:“看这本书看的好累啊,看了这么久了都还没看见原著角色,我不看了.…
  • 大召唤师之神奇宝贝
    神奇宝贝炎帝召唤之旅
    【【二次元网文之王:一帝四皇通缉令】参赛作品】突然来到剑与魔法的异界,附身在郁郁而终的废材没落贵族身上,看着前任留下了庞大债务,血海深仇,斯皮格表示压力很大,难道重活一世还要卑微苟且,咦,怎么有个精灵球?
  • 异界暗黑全职者
    异界完美全职者
    一帮子气势汹汹的敌人冲向陈昊文,各种魔法、斗气斩、箭只倾泻向陈昊文。“传送!”只听“唰”一声,陈昊文闪到了远处。“小心,他是个空间法师!”敌人头领提醒道。“寒冰装甲!”“冰封球!”一个高速旋转的冰球冲向敌人,并释放出无数冰锥,敌人顿时死了一片。“小心,他还是个冰系法师!”敌人头领再次提醒。…
  • 炼金术士
    小说《炼金术士》TXT百度云
    《炼金术士》全集 作者:离狂 在这无尽世界,有一种无所不能,叫做术士。 他们神秘,强大,能与世界为敌,掌控万物,就连死者都能为他们所驱使,是真正凌驾于一切的存在。 而作为一名术士,而且还是一个炼金术士,又应当如何? 是调解百般用处的神奇药剂,还是研究横扫无敌的炼金傀儡军团? 是制造具有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