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盛寒舟】的小说是什么?
  • 校霸又被学神标记了
    校霸被学神标记了
    【本文已签约禁抄袭禁转载】口是心非伪校霸×表里不一真学神被莫名其妙的谣言硬生生包装成一个‘校霸’的游手好闲的富家少爷顾凌作为一个晚分化的o,先是刚分化就倒霉地遇上了特殊时期被同班的品学兼优的学神a盛寒舟搞了个临时标记,而后又被医生告知分化晚的o对信息素的嗅觉会更灵敏,于是既挑食又挑信息素的…
  • 空降热搜!碰瓷影帝后被低声哄宠
    盛寒舟郑敏珊《空降热搜!碰瓷影帝后被低声哄宠》
    偏执腹黑财阀影帝×装乖心机落魄千金】苏浅被迫碰瓷禁欲高冷的国民影帝霍霆深,影帝也不含糊,直接来一场霸气官宣,一颗订婚戒指,紧紧套牢苏浅,被逼入绝境的苏浅一面装柔弱小白花,一面做一些损他不利他的事情,哪知他却将她宠上天,直接把她宠上了顶流!正当苏浅的心被一点点攻陷时,一个血淋淋的真相摆在她的…
  • 巨甜!真千金在偏执影帝怀里撒娇
    巨甜!真千金在偏执影帝怀里撒娇
    【偏执腹黑财阀影帝×装乖心机落魄千金】苏浅被迫碰瓷禁欲高冷的国民影帝霍霆深,影帝也不含糊,直接来一场霸气官宣,把苏浅高高捧上云端,又重重摔入泥地。一颗订婚戒指,紧紧套牢苏浅,被逼入绝境的苏浅一面装柔弱小白花,一面做一些损他不利他的事情,哪知他却将她宠上天,直接把她宠上了顶流!直到有一天,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