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知曦】的小说是什么?
  • 战神的盛世宠妃
    盛世战神 小说
    知曦为救孩子们而死,本以为自己死了的她,重生架空大陆,好吧,她真的只想好好生活,只是某王爷穷追不舍,“曦儿,你曾说若我许你一生一世一双人,你便生死相依,可还算数?”,知曦轻笑道:“自然。”
  • 我师兄明明很强却喜欢发育
    我师兄很强却喜欢发育
    游戏宅男陈长安,穿越到凶残的神话世界,一不小心就可能暴尸荒野,好在觉醒了苟神发育系统。人前他谦虚低调,宽宏大量,能苟则苟。人后他修遁术,画符箓,掌阵法,炼丹药,着女装,收尸掘墓,锱铢必较,雷霆出击,绝不吃一点亏。师妹:我师兄明明很强却喜欢发育,他真的又稳又特别。【这是偷发育成神的故事】正版…
  • 万古声腔
    万古地一声
    穆旸最近遇见了一个奇怪的和尚,手持一根骨杖,给了他一片金叶子,神神叨叨。之后又去了一家当铺——识器,惊觉当铺老板绝非凡人。后来证实了,这家铺子也有鬼怪。——知曦公主在宴会上与小章将军一见钟情,但将军却当面婉拒。之后公主下嫁番地,偶遇变故,将军却舍命带军前往。公主直言:“将军,晚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