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石天昊】的小说是什么?
  • 帝御诸仙
    石天昊玄风《帝御诸仙》
    灵界之中的绝世天才,至尊大能,机缘之下获得了天下第一秘宝轮回珠。却遭遇众帝君境强者围攻,无奈只能自毁元神,引爆轮回珠。本以为自己已经必死无疑,却不想重生在一个少年身上,自此开启了他新的强者之路。仙古之年,一个大时代的毁灭,几乎摧枯拉朽,传承近乎断绝,但是却没有留下任何相关的蛛丝马迹。各位书…
  • 独霸乾坤
    独霸乾坤
    太古封印的魔神借助魔之舍利中的无上魔气,突破封印而出!欲一统整个天地。石破凌自小城武罗而出,凭借自己坚毅的性格和坚持不懈的努力踏出天龙帝国成为四大圣地弟子,四大圣地在魔门之下覆灭,一雪前耻之后便去武者向往之地武神殿修炼,击败武神殿天才林超尘便成为武神殿殿主。三大神殿之一的魔神殿意图染指整个…
  • 通玄神州
    男主女主是苏雪,云洛儿,石天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片实力为尊,弱肉强食的世界!法律?道理?拳头才是法律,实力才是道理!有的人生下来,就注定背负一生的责任。而有些人,背负梦想,隐忍坚毅,一次次侮辱,一次次突破,就只为讨还八年前的耻辱与痛苦!断魂梦裂为哪般?血残浸骨只等闲。三生
  • 我成了一柄绝世神剑
    小说《我成了一柄绝世神剑》TXT百度云
    叶无双经历万世轮回,转世成山川草木,鸟兽虫鱼,日月星辰,天地神兽!每一世都能成功化形而出,站在一个世界的最巅峰!然而这一次,他转世成了一柄绝世神剑,竟然不能化形了!......从此以后,诸天万界流传着一个传说。世间有一柄至高神剑,持有它就能成为天地至尊,独断万古,无所不知,无所不能!各路男…
  • 仵作小娘子
    仵作小娘子免费阅读
    上辈子剖了一辈子的尸,到头来自己尸骨无存。没想到这辈子还得偷偷摸摸的剖尸。顾云很愁,秃头的那种。“顾云,姑娘家家干这个会嫁不出去的!”其母如出说道。“死丫头干这个,回头克死了屋里人,你偿命!”其奶如是说道。可当八抬大轿、长长聘礼铺满整条村时,众人纷纷给自己一个耳刮子。“你就不怕我哪天把你给…
  • 洪荒之灵
    洪荒之从灵草
    “此子必死!”\n宗庙大堂,烛火重重,首座之上,手持兽拐的白家家主白墨厉声喝道。
  • 白家
    白家小说
    “此子必死!”\n宗庙大堂,烛火重重,首座之上,手持兽拐的白家家主白墨厉声喝道。
  • 震惊!穿越变为一把剑!
    一个小说因为一把剑穿越
    天地为棋盘,众生做子!穿梭诸天,独行万界,以调教天命主角为己任!“随身老爷爷,神器器灵,系统?还是主神空间?都是我玩剩下的东西!”叶无双弹了弹手上的烟灰不屑道,“接下来要开发什么玩法呢?”
  • 至尊帝御
    徐柏亭紫应天《至尊帝御》
    千百万年前,逢人间界门初辟之时,魔族与龙族耗巨大代价,分别送各界至尊进入人间。人间在至尊异族的凶残之下,苦不堪言,幸得一位人族倾尽全力将其最后一个异族封印,待千百万年之后的人族天才将其真正灭杀掉。烽麟,为母寻药在落神山脉中无意间得到一柄古朴长剑,获得了太初典籍,修太初诀,炼丹道。看他如何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