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石素】的小说是什么?
  • 绝世明王
    石晓怀石晓《绝世明王》
    神武大陆的一段传奇。血与泪,情与恨交织万载。不逆天,毋宁死。天之巅,人为峰......
  • 龙游神雕
    神雕游全本txt
    龙骏为电脑神童,乃龙天羽之子,其父二十年前因国家秘密军事实验而无意中穿回到相隔二千多年的时空楚汉时期改朝换代,龙骏自幼在国外孤儿院长大,将全部的财产独自创造出一艘时空器要返回楚汉时代,孰知中途能源不足竟少走了一千年,停在南宋时期的终南古墓的深水底,一场只能发生的武侠世界中的江湖传奇终变成事…
  • 捡到宝【txt完结】
    小说《捡到宝【txt完结】》TXT百度云
    捡到宝————玉玄玦 锲子—— 亲亲吾儿:这封信如无意外的到达你手之日,你最最可爱的娘亲——我,大概已魂归黄泉。不是仇杀,你娘我‘平易近人’,这街坊邻居都知道,到菜市场不用说话,只消一个‘温柔’的眼神,菜贩个个‘乖巧’的痛杀去一半价钱;也不是劫杀,你知道的,娘的武功盖世无敌,曾有连射…
  • 地狱炼魂师
    地狱练魂师txt全集下载
    僵尸末日之中走出的绝代强者林天,死后转生入婆娑世界。从一个小小奴仆做起,残忍炼魂,阴险使毒,为了重回巅峰他不择手段。没有前世的自律,没有圣贤的坚持。美女,权欲,张扬本性,这才是林天的修道之路!
  • 富贵满堂:福妻当自强
    小说《富贵满堂:福妻当自强》TXT下载
    黑道少女穿越成古代大户人家的遗弃嫡女,面对狠心的继母,渣心的白莲花姐姐,她拍案而起,打脸继母,揭开虚伪姐妹的面纱。握住家中大权,开设连锁超市,建立农作物原产基地,成为皇族、世家的首席供应商。艾玛,这身后死缠烂打的男人是怎么回事?还说他们是什么在娘胎里就定下的因缘她可以不要嘛?那么多美男排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