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石飞蛟】的小说是什么?
  • 开局被村民祭拜,我是护村石?
    男主女主是叶轩,石飞蛟,符文的小说是什么
    大荒中,毒虫猛兽纵横。强大的生灵可以走祭灵一道,庇护万灵。人族孱弱,所幸祭灵庇护。......一阵轰隆祭祀声中,一道意识懵懂醒来。“啥?祭灵?那我咋变成了一块石头?”叶轩醒来后人都麻了!别人穿越都是神兽、异兽之类,起码能走。可自己......在石村众人呆滞的目光之中,他们的祭灵——通灵血石…
  • 完美世界
    世界完美免费阅读
    双手不知不觉的攥成了拳头,我努力的在克制,告诉自己,张敏已经和我没有关系了,她和谁好,和谁睡觉,都和我没有关系。妈的,我根本就克制不住,浑身不停的打着哆嗦,眼睛直直的看着张敏。她看上去要比以前成熟一些了,嘴里嚼着口香糖,时而回过头看赵禹几眼,一副亲密的样子。“郭康,赶紧给我滚蛋,不然别怪我…
  • 在完美世界中签到
    小说《在完美世界中签到》TXT下载
    一次意外,石日天穿越到完美世界中成了未来的荒天帝石昊,并解锁诸天签到系统,只要签到,便能获得无法想象的奖励,从此石昊踏上了镇压上界天骄,暴打异域不朽之王,横推界海的道路!
  • 不可道
    石昊石云峰《不可道》
    传说三千世界的交界处有一个独特的世界,世界中心是一个碑,名为战力传奇榜,上有一万个名额,然而三千界只是一个计量单位,真正小世界数不计数,而每......
  • 我在诸天开启无数金手指
    我在诸天有无数金手指
    当前世界《遮天》已穿越世界《吞噬星空》《完美世界》《遮天》《牧神记》李易每前往一个世界,便开启一个新的金手指。曾于大荒和石昊斩杀凶兽,一句“深蓝,给我加点。”传颂古今。与叶凡一同乘坐九龙拉棺,一首《好运来》,唱遍整个星空古路,也同罗峰一起游历宇宙
  • 从完美世界穿梭
    石昊符文《从完美世界穿梭》
    什么真仙传人,什么仙王后代如果不是为了装逼,你们的存在都将毫无意义。少年世无双,得鸿蒙界塔,九窍鸿蒙道心,穿梭斗罗,斗破,武动,逆天邪神,横扫万界,镇压界海黑暗,独坐万古青天,自化生命禁地
  • 在完美世界当大佬
    石昊林修《在完美世界当大佬》
    完美世界真的完美嘛,有太多的遗憾,荒天帝的修行之路太过艰辛,他生于黑暗的时代,却以一己之力寻找世界的那一丝光明。在主角林修的帮助下,小石头是否能够弥补那些我们心中的遗憾,是否能够走出一条不一样的路呢?荒天帝还会是那个横断万古的荒天帝吗?主角...
  • 玄幻之我是帝落准仙帝
    玄幻之大帝是我家
    帝落时代,一位无名准仙帝跨越界海,阻击黑暗,一切从这里开始
  • 完美世界之荒天帝重生
    完美世界荒天帝小说免费阅读
    这一次,石昊不再懵懂无知,将不留遗憾的过完这一生。这一世,我是天生至尊。这一世,我是荒天帝。
  • 六面魔方
    会六面魔方
    被电后的王皓,拥有了穿越六面魔方的能力,六面,六个世界。小说——完美世界,掌握了修行之法,转换成了等级之路;游戏——魔兽世界,收获了副职业,技能和装备,增加自己的属性;电视剧——神秘博士,收获各种高科技设备,强大自己;diànyǐng——漫威世界,各种能力,做英雄,收集信仰;动漫——火影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