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碧云谷】的小说是什么?
  • 修仙从助攻开始
    修仙从助攻开始99
    篮球场上,他司职控球后卫,人送外号喂饼小能手;游戏中,他担任辅助位置,0031的战绩被所有队友点赞;情场上,朋友陪着他去相亲,女孩喜欢上了光棍三十年的朋友当穿越到了修仙界,李树意外的获得名为“助攻”的神奇系统。路人甲:快报快报,戮风真人正于幽冥山中猎杀血月狂蛟,闲杂人等远离!李树精神一振,…
  • 大灾灭
    小说《大灾灭》TXT下载
    他灵魂被束,肉身被炼成尸魔,千万年后意外苏醒,从尸魔之身孕育不灭之躯,重新踏入修仙界,却发现灵草遍地无人用,上古炼器之法无人懂,逆天符箓已失传看一眼牛七天看一章牛一年大灾灭牛气冲天书友群:612674560来侃大山领红包...
  • 巫诀
    巫诀txt全集免费下载
    世人皆以为练气淬神之术乃是通向飞升大道的唯一途径,其实真正可成仙道之途何止万千,巫、道、佛、妖、魔、鬼,皆可修得长生大道,巫族一脉自盘古大圣开开天辟地,后有女娲氏补天之举,十二祖巫皆为身具大神通之士,然而自数万年前巫妖大战之后,巫妖二族两败俱伤,人族自此兴旺,巫族日渐衰败,巫门之法亦逐渐失…
  • 乱世女帝:浮生三千梦
    男主女主是花无艳,李连生,玉善堂的小说是什么
    她天生脸上一块黑色胎记,却被天下人奉为神仙嫡子。她出生隐逸医学世家,一心济世救民,却成了史上第一位权倾天下的女皇。她身材娇小,体格瘦弱,却在风雪之中独自一人诞下麟儿。她无心天下,却挥兵北上。她一心只..
  • 倾慕江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