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祁珊】的小说是什么?
  • 腹黑男神住隔壁:丫头,别跑!
    小说《腹黑男神住隔壁:丫头,别跑!》TXT百度云
    他是身家百亿富豪的继承人,是校园里备受瞩目的高冷校草,成为万千少女宠爱的对象。一场车祸,她变了性格,记忆残缺。胆小软弱,却刚好博得他的喜欢。到底是报复还是保护?邪魅的嘴角扬起弧度,他凑近她的耳朵直言道,“你是我的未婚妻,只能我来欺负!”
  • 我还能再抢救一下(快穿)
    男主女主是祁瑶,萧楠,唐迪的小说是什么
    有些人明明拥有一个很好的开局,却因为某个男人、某些执念,让自己走向孤寂、潦困,甚至死亡的结局,把一手好牌打得稀烂。她们的委屈与不甘汇成一道执念,让祁瑶替她们重活一次。而祁瑶的任务就是想办法改变她们的命运,完成她们的愿望。惨遭退婚的孤女刁蛮任性的魔女心比天高的庶女混娱乐圈的养女爱慕虚荣的捞女…
  • 半是烟雨半有情
    半世烟雨半有情 小说
    江城周家三小姐周若岚,因为在爱情、婚姻上的摇摆犹豫,致使爱情和婚姻挫折,最后终于认清了自己的心意。硝烟中终得圆满的故事。
  • 天价宝宝,总裁!离婚请签字
    顾北辰陆泽《天价宝宝,总裁!离婚请签字》
    天价宝宝,总裁!离婚请签字书籍介绍:人家转角遇到爱,夏沫心是转角遇到鬼。转角咖啡屋,她和一个男人莫名其妙的相错了亲,认识十天:“顾北辰,我们结婚吧。”“”“直接领证就好,我不介意婚礼。”“”4月1日,她提出结婚,结果他竟然直接拉着她进了民政局于是结婚纪念日——愚人节闪婚然后隐婚。顺利的就像…
  • 天价宝宝,总裁!离婚请签字
    小说《天价宝宝,总裁!离婚请签字》TXT百度云
    天价宝宝,总裁!离婚请签字 书籍介绍: 人家转角遇到爱,夏沫心是转角遇到鬼。 转角咖啡屋,她和一个男人莫名其妙的相错了亲, 认识十天: “顾北辰,我们结婚吧。” “” “直接领证就好,我不介意婚礼。” “” 4月1日,她提出结婚,结果他竟然直接拉着她进了民政局 于是结婚纪念日——…
  • 墨香风韵
    墨香风韵思雨小说
    淡墨秋山尽远天,暮霞还照紫添烟。——米芾历史系研究生凌云志,在一次考古活动中,莫名其妙地穿越时空来到了硝烟四起,战火纷飞的战国年代,身份变换,竟然变成了,面对不可思议,他只好相对平静地接受了这个现实。凭着渊博的知识,他在危机四伏、血腥残酷的诸侯割据的夹缝中,走上了一条充满荆棘的人生之路。这…
  • 姑娘有点怪
    姑娘有点怪
    “看看别人家的竹马和邻居,我怎么就觉得你这么没用呢?”“我会做饭、喂猪、给你补习功课、帮你隐瞒黑历史,还有”“等等,我们什么时候养过猪了?”“我不一直在养你吗?”人家的竹马各种暖男、不仅体贴入微、还会宠着自己的青梅,但是俞之夏明显就是个例外,对慕灿灿各种打压不说,也不宠爱她。忍无可忍,慕灿…
  • 疼痛的夏天
    男主女主是季珏,蓝乐,严大虎的小说是什么
    如果有一天,时光可以给我一次机会,我会紧紧抓住你的手,不会让你离开我可惜没有如果,也没有重来......我的痛,我的伤,我的一切的一切都在告诉我艾小小,你不再是那个不谙世事的女孩了,在没了哥哥的瞬间,你就失去了一切
  • 天价宝宝·总裁,离婚请签字
    男主女主是顾北辰,陆泽,顾语熙的小说是什么
    糖的新文:《婚婚沉沉,挂名老公别太坏》下周开始正式更新,喜欢的请去支持留言。收藏过三十,留言过二十会有加更!人家转角遇到爱,夏沫心是转角遇到鬼。转角咖啡屋,她和一个男人莫名其妙的相错了亲,认识十天:“顾北辰,我们结婚吧。”“”“直接领证就好,我不介意婚礼。”“”4月1日,她提出结婚,结果他…
  • 邪性冥王:我家王妃是战神
    周斌冷奇《邪xìng冥王:我家王妃是战神》
    世人皆知,芍药是百花中最难修成人形的,可偏偏她,一株芍药,成了上仙,勾搭了冥界之主,迷倒了仙界判花官,阴差阳错,还成了仙界战神最后冥王手指一勾,她摇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