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福茨】的小说是什么?
  • 死神之搅弄风云
    搅弄风云者 终被风云搅
    穿越死神世界,成为总队长养子,尸魂界中注定会留下蝶冢宏江的名字。蓝染:“你说我内心阴暗,所以手持镜花水月,那你呢?”宏江:“怕死,,,”10018246
  • 丝婚四年[出书版]
    小说《丝婚四年[出书版]》TXT百度云
    作者:苏小懒 这两个故事,不 过是中国经典爱情典故中的两种形态罢了。自古还有很多爱情故事以成语的形式流传至今,诸如相敬如宾、爱屋及乌、比翼双飞、青梅竹马、莺莺燕燕、郎情妾意、情比金坚等等。古人为了追求爱情,使出了浑身解数,演绎了无数的经典。既有像《西厢记》、《花田错》里才子佳人的终成眷属…
  • 无出路咖啡馆[出书版txt完结]
    小说《无出路咖啡馆[出书版txt完结]》TXT百度云
    《无出路咖啡馆[出书版]》完结 作者:严歌苓 刘先生买了钻戒,打算向我母亲求婚时,解放军大队人马开进了上海。我母亲被夜校的女同学拽上街去,看这支穿上布军服、生着农民面孔的队伍浩荡进城。我母亲对我说:"开始你觉得这支军队很奇怪,像是走错了地方,但是过了一会儿,你就会觉得,这支军队有种气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