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秦丽娜】的小说是什么?
  • 勾妻入怀:总裁老公夜夜来夏依依陆澈轩
    叶雨乔冷煜《勾妻入怀:总裁老公夜夜来夏依依陆澈轩》
    “先生,只要你肯救我,我就陪你一夜!”第一次见面,她是被人算计的风尘女子,他是上帝般存在的高冷顾客。“小姐,你是不是还欠了我什么?”第二次见面,她是疲于奔走的小模特儿,他是冷酷的债主。“承诺,必须要兑现。不过我可以退一步,让你成为顾太太!”第三次见面,她是被潜规则的小明星,他是高高在上的霸…
  • 夏依依陆澈轩
    小说《夏依依陆澈轩》TXT百度云
    “先生,只要你肯救我,我就陪你一夜!”第一次见面,她是被人算计的风尘女子,他是上帝般存在的高冷顾客。“小姐,你是不是还欠了我什么?”第二次见面,她是疲于奔走的小模特儿,他是冷酷的债主。“承诺,必须要兑现。不过我可以退一步,让你成为顾太太!”第三次见面,她是被潜规则的小明星,他是高高在上的霸…
  • 女神的神医赘婿
    汪梦云梁少杰《女神的神医赘婿》
    宁知很苦恼!预算没花光,老婆又打来30万!他想好好努力,头天上班却成了总经理!他的女婿生活,太难了!...
  • 八零鲜妻有点甜
    八零鲜妻有点甜百度云
    【新书《团宠太子妃是满级大佬》发布】宋恬恬活到二十岁,倒霉了二十年,喝凉水都塞牙缝。好不容易抽到全球锦鲤,却让她穿到了一本年代文里,成了恶毒女配。幸好女配年纪小,还是个八岁的娃,萌萌哒甜甜哒,爷爷奶奶疼、爸爸妈妈爱、哥哥姐姐宠,倒霉蛋成了幸运儿,锦鲤附体,走到哪里都好运。宋恬恬表示,从今天…
  • 亲爱的北极星
    爱的北极星
    每晚九点日更六千,破镜重圆,he接档文《有情痴》、《予我启明星》求预收.总有人行走于人间,偏要将寒冷遥远的北极星当信仰。.方舒雁是唱着谈致北量身打造的歌红的,从青涩单纯的学生妹,到耀眼夺目的小天后,七年时间,这个才华横溢的男人带给她舞台,名利,梦想,爱情,还有如影随形的伤心。最开始的时候方…
  • 最强龙婿
    鬼龙秦丽娜《最强龙婿》
    “这块骷髅龙士兵牌你拿着便可以凭着它将整个世界按在地上摩擦!只要你一句话,我便会站在你面前毁灭整个世界!”一代佣兵王秦天龙重生在一个废婿身上,开启一段激荡人生!
  • 特工花少
    西门松首先去了特工训练基地,在他的请求下,找到了特工负责人。西门松向特工负责人报告了李欣的死因,还有
    他叫西门松,生在西门家族,老爸偏要他像武松一样勇猛;他是菜鸟特工,生性胆小而且武功平平,却让敌手屡次受挫;红颜知己,野蛮秘书,青梅竹马,还有崇拜自己的女助理。众多美女相伴,谁是他的最爱?一场又一场的厮杀之后,他抚摸着身上的累累创伤,心却在痛.....
  • 豪门私生女:糖凝梦蕊
    自从三天前,不知道是正确还是错误的决定打开门之后唐梦凝就来到了这里。本章节由芗`忖`暁`説`網www
    她叫唐梦凝,一个从小在孤儿院长大的孤儿,也是豪门家族流放在外的私生女。一朝家族后继无人,她被接回唐家继承家业。唐家人对她百般刁难,恶言辱骂。公司里对手如云,处处陷阱。可她不怕,清者自清,公道自在人心。豪门如此黑暗,她却能始终保持洁白。小小私生女,从此把豪门家族搅出了一片新天地。唐梦凝,正如…
  • 有谁需要一个屠夫吗
    帕吉谢小荣《有谁需要一个屠夫吗》
    生前名为陈吉的男性肥宅胖子,因修仙肝游戏过度,渡劫失败死在了电脑桌前。“游戏千万种,身体最重要,修仙不规范,亲人两行泪!”重生之后依旧是胖子的陈吉一边拿着巨形菜刀恶狠狠的剁着敌人,一边不由自主的想着只不过他改了个名字,叫帕吉"
  • 儿子,爸爸来疼你
    爸爸攻儿子受小说
    书名:儿子,爸爸来疼你[展云翔重生现代]作者:彩虹的尾巴备注:重生的张雅琳心疼地看着好似散发出寂寞味道的宝宝,小心翼翼地抱住今生的便宜儿子,狠狠地在宝宝额头吻了几下,饱含深情地哄道:“儿子,别怕,爸爸来疼你!”转世重生的展云翔牌宝宝,头顶划过一排黑线,看着面前这个眼里只倒映出他一个人身影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