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秦子枫】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之招神唤鬼二维码
    都市之招神唤鬼二维码
    没开玩笑吧,扫个二维码就能招神唤鬼?当我三岁小孩啊!什么?开局附赠五鬼运财之术?等等!你是说我可以偷运比尔盖茨的财富,那我岂不是牛逼哄哄的人生即将开启了?一穷二白?怕什么!秦子枫的招神唤鬼二维码系统里应有尽有二郎神哭着喊着要我帮忙照顾啸天犬,不行,除非你把第三只眼借我用几天,十殿阎王要招我…
  • 天穹御道
    “杀!”猩红的天边响起一股股令人胆战心惊的巨声。随着这声音的到来,冲天的杀气也随之而来,原本青翠苍郁
    灵穹大陆,一个充满灵之气的奇异大陆,万物皆以灵力作为自己修炼之道。而在灵气鼎盛的这片大陆又孕育出诸多种族,从而诞生出许多令人敬仰的绝世强者。而小小少年秦子枫在复杂的身世下又能怎样造就属于他的传奇...
  • 我家系统有点豪
    刘莽秦子枫《我家系统有点豪》
    跟朋友投资动物世界,却被骗的血本无归。心灰意冷下服药自尽,却意外重生到学生时代。当重生的刘莽再次可以选择人生时,他明白属于他的时代来了。
  • 青春禁岛
    青春禁地小说全文免费
    美丽性感的舞蹈老师气走了我妈妈,我要把她赶走,让我妈妈回来。可是,摸了,亲了,也了,她就是不走,难道要逼我使出绝招吗?我可是不折不扣的流氓啊!
  • 重生之功夫大帝
    大夫重生小说
    一个群众演员意外穿越平行世界,在这里没有没有四大天王,张哥哥,没有李小龍,李莲杰,甄子单,没有张艺某,冯小冈,等等熟悉的歌星,明星,导演。他却因为一只猫在这个世界名声鹊起,从一个群众演员一路走来成为影视巨星。一个从小就深埋心底的梦想,他在这里努力拼搏,最后成为了这个世界的功夫大帝。
  • 许你南风越西洲
    小说《许你南风越西洲》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女主一心扑在家族刺绣继承,男主艰难想要把女主拐走的故事。许南风初次见顾西洲是在许家私塾里,当时的她刚回许府不久,正在跟着顾夫子读到“客从远方来,遗我一书扎。上言长相思,下言久离别。”时,顾西洲出现了,只见他身穿一身月白长袍,黑色长发未绾,随意披散着,有着种洒脱之意,那狭长眸子有些深…
  • 精分老公,请矜持!
    我和x先生只为遇见你
    【轻欢脱甜品文,像夏日里的莫吉托,清清凉】冷萌心理医生VS病娇商界天才上一世她为爱低到尘埃里,自己被他的小妾们活活气死。这一世穿越千年,重生到冷艳霸气的心理医生宋槿言身上。只是,等等,宋大美女身边都是些什么人?一个精分老公,外带一个随时更换人格的闺蜜!还自带招黑体质!嘿嘿,不怕的放马过来,…
  • 蜜爱甜婚
    小说《蜜爱甜婚》TXT百度云
    她,林家大小姐,绿茶陷害白莲作妖,放弃最爱的男人,还被抛尸大海,智障般的存在。一朝归来,A爆全城。男人:回来干嘛?她:宠你!男人:宠,还是我来!果然,陪她手撕绿茶,脚踹白莲,打得人满地找牙,就是每晚被宠得腰酸背痛。她揉着小蛮腰:“生个宝宝,你宠他,好不好?”男人:“多疼,不生!”...
  • 陶然宋宁
    女主宋然小说
    陶然是大学文学系的老师,宋宁是大三在读学生。两人从宋宁大二暑假开始接触和相伴,在两人的相处过程中,宋宁了解到两人多年的渊源,共同面对了很多现......
  • 外时空奇幻之旅
    小说《外时空奇幻之旅》TXT百度云
    这个穿越不正经。一跳跳到外星球,就算了,正巧遇到外星球末日来临,这就不幸了。怎么办?开飞船跑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