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秦巧儿】的小说是什么?
  • 我真的一点都不浪
    真是一点都不
    我真的一点都不浪无弹窗是月夜老黄的小说作品,情节紧凑,人物鲜明,是不可多得的佳作。我真的一点都不浪就在本站.
  • 无敌神盾
    地盾书无敌
    前世叱咤风云的邪尊罗晨,牛逼哄哄的重生了,竟然还带了一个比他更牛逼的盾牌,罗晨很受伤。身中剧毒,肩负血海深仇,还武道被废?那统统都不是事,神盾在手,天下我有!
  • 倾权天下只为你
    权倾天下 吾王为谨
    犹记那年桃花盛开,她就像一谪仙的桃花仙一般,小小的身子躺在他的怀里,眸光似水,糯糯的说:“瑾哥哥,等你娶我的那天,我一定要告诉所有人,我要嫁给你了。”年少掌心的梦话,依稀还在耳边回荡。桃花已花开至花落,天际已云卷至云舒,那年许下的诺言就像逝去的旧时光,一去不复返。凉辰月:我没有什么青春,没…
  • 押韵天尊
    小说《押韵天尊》TXT下载
    韵艺大陆,一个靠押韵和艺术造诣提升自身实力的世界。李尘,一个星际探索主播,来自另一个宇宙文明——娱乐星球。天意?遇上星空乱流,李尘坠落在了韵艺大陆,从此开始了一段奇葩的冒险之旅。“主播!给他们见识一下rap的力量!”“主播,把《韵母表》传授给他们吧,连‘阿喔鹅’都不会,还押什么韵呀?”“小…
  • 隔壁家的小寡妇
    隔壁家的小寡妇
    [古装言情]《隔壁家的小寡妇》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苏苏飞(晋江VIP完结) 她的肚子已经鼓了一些,坐在自家后院的小湖上,船儿悠悠荡着,靠在男人的身边望着远处莲叶田田的湖面,幽幽叹息。 崔嘉身着一袭青色常服,身后揽着她的肩头,拿手指轻轻弹了弹她的额头:“叹什么气?” “如果我是睿…
  • 隔壁家的小寡妇
    隔壁家的小寡妇
    晋江VIP2020.9.14完结 总书评数:628当前被收藏数:3048 年少守寡的丽娘在逃难过程中流落到了清水镇,她怎么都没想到,到了这里竟然捡到一个便宜儿子,还傍上了一个冷面书生做邻居。 小寡妇年轻又娇俏,大龄书生冷面又毒舌。丽娘养娃娃卖糕团,日子过得风生水起,不想一日镇上来了个英俊将…
  • 九零俏媳有空间
    九零空间俏媳免费阅读
    回京三年,苏妧痴心错付,最终死在自己手里。然而,老天怜悯,竟让她重活一世。只是,为什么这个地方偏偏在穷乡僻壤,鸟快拉不起屎,房屋都快长草。家里锅碗瓢盆,穷得叮当响。苏妧捶胸顿足,撸起袖子种田养家,发财虐渣,手刃仇人,日子过得美滋滋。只是,她为什么要嫁给这个黑肠黑脑黑心肝儿,狠起来连自己都不…
  • 红涟漪
    小说《红涟漪》TXT百度云
    我不敢说“红涟漪”是什么?我只能说“红涟漪”像什么!像一支“虞美人”婷立在茫茫的“芦苇”里,像一匹“汗血马”奔跑在无垠的“旷野”中;抑或——......
  • 死亡红包群
    死亡红包群txt下载
    84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死亡红包群》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家的神兽农场
    我家神shòu农场
    王勤心怀抱负却一直挣扎在社会底层,工作兢兢业业反遭恶少欺辱,一怒之下辞职返乡,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猪窝狗窝,一次偶然,王勤救下了一只受伤的小鸟,啥?小鸟是神兽?一滴唾液让苹果园大丰收,苹果个大红润还有治病奇效,再来一滴,今天种下的种子,明天就能百年人参,王勤感觉自己不能再低调了。js33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