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秦烨】的小说是什么?
  • 封神世纪
    封神纪3漫画免费阅读
    全文字版小说阅读,更新,更快,尽在⑴бk文学网,电脑站:ωωω.ㄧ⑹k.cn手机站:wàp.ㄧ⑥k.cn支持文学,支持①⑥k!
  • 重生之我要做明星
    重生之我要做明星 起点
    群众演员秦烨穿越平行世界,得到“大明星”系统。这个世界和地球的文化差异很大,没有了那些我们熟知的文学作品,音乐作品,影视作品。大明星系统里更是有许多神奇的功能:【大明星转盘】:可以抽到各种神奇的物品。影帝封龙贴,透视药水,隐身胶囊,等等....【幸运上上签】:桃花签,财运签,幸运签,倒霉签…
  • 重生之我要做明星
    小说《重生之我要做明星 》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重生之我要做明星》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习仁(起点VIP20201210完结) 第一章这世界变了... 当明星多好啊,又有地位又风光,还有无数粉丝哭着喊着要为自己暖床。 当然,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做大明星不但有名气,而且赚的钱还多 理想很丰满,现实…
  • 灵气复苏:这人的守护灵有亿点多
    男主女主是秦烨,任清悦,秦啸天的小说是什么
    【灵气复苏+单女主+镇魂街+白起+孙悟空+武神躯+高考+热血】秦烨重生五年前,觉醒最强守护灵系统!蒙恬,白起,孙悟空,二郎神,罗睺,阿修罗,都成为秦烨的守护灵。“末将蒙恬愿为秦家世代赴汤蹈火!”“末将孙悟空愿为主公屠尽世间一切敌!”“末将阿修罗将用地狱之怒镇杀九天十地!”“末将白起,六十万…
  • 女明星的贴身高手
    小说《女明星的贴身高手》TXT百度云
    古武宗师回归都市,成为国际巨星的贴身高手!各种桃运,各种旖旎,秦烨见惯了大明星多娇的一面,但只有最妩媚的一面,对他开放!“记住,这女人在我保护之下,别想盯...
  • 腹黑爹地,来迟了
    小说《腹黑爹地,来迟了》TXT百度云
    《腹黑爹地,来迟了》作者:羽鸿 书籍介绍: 一段美好的校园爱情,本应顺理成章的修成正果,却在一步之遥戛然而止! 从此,世上又多了一位单亲妈妈,夏小遥带着宝宝艰难地生活着,却还在期望着孩子他爸回来。 他真的回来了,却不再是大学时夏小遥所认识的那个少年,而是化身为从国外回来的投资客,和他一…
  • 从零开始火爆娱乐圈
    秦烨黎姐《从零开始火爆娱乐圈》
    高考壮行会上,由于歌手缺席,作为主持人的秦烨被迫上台唱了一首歌,没想到就这样火了。秦烨表示我真不想火啊,不想出名,只想当一个普通人。系统:不,你想。
  • 医生,请你温柔一点儿
    小说《医生,请你温柔一点儿》TXT百度云
    CP20201219完结 不相信爱情的医生只当是一次偶遇,没想走心,却屡屡翻车,越来越偏离预定方向; 小少爷本想找个简单的人来爱,却和过往颇多的人扯不清。 如果爱,请深爱,握紧彼此的手,不轻易放开。 医生,请你温柔一点儿,余生请多指教。 浪荡攻&自以为是攻的受,医生&富家子,攻先走肾后走心…
  • 腹黑爹地来迟了
    腹黑爹爹追来了 小说
    一段美好的校园爱情,本应顺理成章的修成正果,却在一步之遥戛然而止!从此,世上又多了一位单亲妈妈,夏小遥带着宝宝艰难地生活着,却还在期望着孩子他爸回来。他真的回来了,却不再是大学时夏小遥所认识的那个少年,而是化身为从国外回来的投资客,和他一起回来的,居然是曾经的大学室友吴珊珊!是再续前缘,还…
  • 王者之巅
    小说《王者之巅》TXT百度云
    《王者之巅》作者:张郎not蟑螂 起点VIP20120728完结 总推荐:4760 内容简介 穿越千年的古战场,战争的号角已然吹响。 在这个动乱的异世中世纪里,是骑士的荣誉,还是人性的不泯,让光辉的大旗屹立不倒。 我,秦烨,一个来自东方的现代人,光明的使者,振臂高呼。 所有的勇士随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