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秦玉柔】的小说是什么?
  • 艳绝天下
    艳绝天下txt下载
    沈静,一个单纯善良的现代女孩,因一副美人图穿越到一个跨时空的年代,身处繁华乱世,宫廷斗争,她一次次陷入劫难,最终她的命运又会何如??秦玉柔南阳国公主,她的美貌艳绝天下无人能比,她拥有一双妖魅漂亮的紫瞳,然而因为这双紫瞳却被所有人传说是个克父克母克兄弟姐妹的妖怪,西商国攻打南阳国时,她被逼远…
  • 美人如殇
    穿美人如殇
    美人如殇(花雨云朵)
  • 庶妃妖娆:帝心独宠
    庶妃妖娆帝心独宠全本
    亲子被抢,名声全毁,丈夫和姐姐还将她打入了地狱,尸骨无存,直到临死的那一刻,她才明白,她的一生,其实就是个谎言。重生归来,灭嫡姐,打嫡母,杀恶奴,冷心冷情。却不知道,从重生的那天起,她就被一双眼睛给盯上了。谁能告诉她,这个被人说是个废物各种瞧不上的王爷怎么会这么的“颜儿,你打我打的这样狠,…
  • 夫人套路深
    夫人套路深夏露
    “夫人不怕为夫不来救你吗?”侯爷带着一脸心疼呵斥到。“若夫君来就证明夫君不生我气了便不会和离,若夫君不来那便是不原谅我,与其回去和离,那不如让侯爷当鳏夫,你在续弦,都得在我牌位前行妾室之礼,侯爷百年之后必是与我合葬。”罗湘带着决绝的说道。“我该拿你怎么办?”侯爷无可奈何的说道。
  • 废柴夫人又王炸了
    废柴王妃又炸了
    传闻秦家夫人带回来的小女凤浔,痴心妄想,胆大包天的给小王爷下药,被人赃并获。传闻这凤浔炼丹不会,武道不行,驯兽无能,不比她姐姐秦玉柔的天资聪慧,无数名师争夺为徒。传闻她被小王爷拒绝后,自暴自弃,将自己嫁给了一个瘸子。事实上“昨日小王爷去找凤浔想要投怀送抱,被凤浔家的那只小猫挠花了脸。”“凤…
  • 家养的小明星跑了怎么办
    家养的小明星跑了怎么办
    [现代都市]《家养的小明星跑了怎么办》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莫小谙(书耽VIP2021.3完结) 简介: 【年下憨憨霸总攻x温顺人妻明星受】【前期追妻,后期甜宠】【双洁1v1】 小明星林晚祈曾深爱着贺恒,直到对方多次忽视甚至践踏他的真心,才选择黯然离去没想到一年后,这位高高在上的…
  • 契灵人
    韩启明韩雯雯《契灵人》
    当你拥有了街机里拳皇人物的武力...你会做什么?当你拥有了动漫里食神小当家的厨艺技能...你会做什么?当你拥有了武侠小说里主角那种飞天遁地的轻功时...你会做什么?你会说别扯了,快醒醒,别做梦了。我会说,这不是梦,是真实存在的,只要你付出你的鲜血和他们签订契约成为契灵人,这一切就都会成为现…
  • 皇叔,宠妃要抱抱
    皇叔,宠妃要抱抱
    [古装言情]《皇叔,宠妃要抱抱》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竹九乐(掌阅VIP完结) 内容简介: 传言尚书府九小姐长的祸国殃民,让堂堂帝临太子差点丢了太子位,是个妖孽。 传言尚书府九小姐是个药罐子,活不过双十年华,却在一次意外中不顾自己柔弱之躯救帝临战神于险境。 传言帝临皇帝赐婚于帝临…
  • 纪先生,余生请多指教
    苏清婉白枫《纪先生,余生请多指教》
    恰似寒光遇骄阳是我最喜欢的小说,身为男二的纪修染一直是我的白月光,意难平。所以写了忧染相爱的故事,甜文,不喜勿喷,禁止转载。
  • 重生贵女虐渣日常
    小说《重生贵女nuè渣日常》TXT百度云
    前世一切都是为了这个人,回头看才知道自己错的厉害,父亲兄长因她而死,她作死了自己连孩儿都叫了人家娘。重生一回,她呵呵了,这一次,可别怪她手段太狠辣。他前世过得很是无味,今世重来竟发现了有趣的东西,宠人也是件技术活呢。她相信,这一世他的那个人一定是位盖世英雄,当她有危险的时候他会骑着白马来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