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程丽华】的小说是什么?
  • 爱你,倾尽一生
    爱你倾尽一生免费阅读
    一场阴谋,父母过世,弟弟昏迷,男友背叛,为了挽救公司、拯救弟弟,她找上了他,A国权势滔天、冷酷无情、不近女色的龙氏家族传承者——龙骁。他说,嫁给我,我能给你一切,除了爱。婚后,她才渐渐发现,她嫁的男人有多么的睿智和果敢,当她渐渐沉沦,却发现,当年的那场阴谋另有隐情。爱恨交加之下,她又该何去…
  • 冲喜王妃
    冲喜王妃
    [冲喜王妃/木子辰夕著] 介绍: 这世上怕是没有比赵玉华更悲催的女人,订婚仪式上,男友当着亲朋好友的面劈腿,说最爱的人是她的姐姐赵玉倩,这让她情何以堪。 从订婚仪式上落荒而逃的她遭遇车祸,穿越到禹西国丞相府庶出二小姐柳如烟身上。被迫代嫡姐柳如仙嫁给快要翘辫子的六王爷冲喜。 她这两世为…
  • 你的青春我不缺席
    你的青春缺了你
    【学霸校草×恋爱恐惧症内心戏精】一个偏心,让原本可以青梅竹马的他们错过了彼此那么多年。可不知真相的他们还是聚到了一起。许燃:你对我是一见钟情吗?白莹莹:你是不是记性不好?我们第一次见你对我那么冷漠许燃:行了,我也不是,心里平衡了。白莹莹:这怎么平衡?你解释解释!许燃:水果店白莹莹:“老板,…
  • 命中的奇迹
    M国。繁华的街道人流如水。各sè人种穿梭,脚步匆忙,谁也没有时间停下来看这个美丽的世界。叶星荷刚刚下班
    《命zhòng的奇迹》叶星荷一个黄花大闺女居然怀孕了,九个月后生下一个活生生的宝宝!惊悚的是,她不知道孩子的父亲是谁?因为她,从来就,没!有!男!人!!!后来,宝宝的父亲出现了。叶星荷指着他问,你是怎么把宝宝塞进我肚子里的?牧先生宠溺的看着她!
  • 金主有点甜:顾少宠妻成瘾
    金主有点甜:顾少宠妻成瘾
    C国某日发表了一篇文章,在国民之中掀起了轩然大波,还上了国际新闻的头条。题目是这样的:震惊!国民男神,冷面阎罗顾瑾之,竟然靠卖惨为生!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简介无能,请看正文。
  • 夺娇
    夺娇全文免费阅读txt
    ++++卫国上下皆知,一国之君姜璟身边有个貌美若仙的宫女,生得肤如凝脂,身段妖娆,分明是珠玉般的美人,姜璟却弃之如敝履,百般为难,几尽折辱。有宫人传,贤名远扬的圣上每对上此女,性情就会变得阴鸷诡谲,曾放浪形骸地在美人的雪白皮.肉上描绘丹青,也能在下一刻让她衣不蔽体地滚出去,曾随心所欲地摔碎…
  • 这个明星有点强
    这个明星有点强
    这个明星有点强(清流九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