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程小美】的小说是什么?
  • 灭世之门
    灭世之门
    《灭世之门》 作者:黑暗荔枝 生化危机、天灾降临 丧尸、全球冰冻 电影院里,游戏中,人类每天都在接触着这样的“末日”。 但其实并没有人真的相信这些 苏黎风从小就是一个可以预知到灾难的人,但他却从未想过有一天自己竟然会预知到世界末日: 百日之后,全球沦陷。 人类,将会灭绝。 苏黎风猛地深吸…
  • 灭世之门
  • 独宠甜心:高帅追妻101次
    小说《独宠甜心:高帅追妻101次》TXT下载
    她,是内地女富豪的霸王小公主,娇蛮霸气又豪情!他,是叱咤风云的商场王子,众女追捧的结婚对象!当腹黑遇见小霸道,他们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他勾着她的下巴搂着她的腰,说:“你是我高鍄鐛这一生中一定要得到的女人。”女子双眸紧瞪,冷呵一声:“凭什么?”“凭我是众女追捧的王子啊。”“切”女子一手挥开他…
  • 逍遥小农夫
    苏叶陈玉兰《逍遥小农夫》
    空间吊坠一口田。日啖白菜三百斤,不辞长做种田人。绝症青年苏叶得到祖传吊坠,空间之中亩产白菜三万斤,一个萝卜两头毛驴拉不动。为了吃到苏叶的白菜,豪门千金、极品校花接踵而来。校花说:“苏叶,我爱死你的白菜了。”苏叶说:“做人能不能专一一点,昨天还说最爱我的萝卜呢。”
  • 重生之压倒窝边草
    重生之压倒窝边草免费阅读
    常言道:兔子不吃窝边草。何念道:既然窝边有草,何必满山跑?虽然我我只是农家女,但我也是有钱的农家女,虽然说我是村姑,但我也是美丽的村姑,虽然说我没有众多的蓝颜知己,但是我有青梅竹马在身边。看我如何回到过去,压倒窝边草。想想我也建个群好了,有兴趣的筒子们可以进去潜潜水什么的。群号:10983…
  • 史上最强大善人
    小说《史上最强大善人》TXT下载
    ~新书求收藏~求推荐~已有完本小说~从未断更~请大家放心收藏~想要在末世中生存下来,就必须要有一副铁石心肠。但徐越鸣却意外的发现,自己想要在末世中更好的活下去,就必须要当一个好人。于是他一不小心,就成了这末世之中的天字第一号大善人——更是当之无愧的末世第一强者!
  • 我走了,你要快乐哦
    我走了,你要快乐哦
    我走了,你要快乐哦-叶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