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穆云清】的小说是什么?
  • 和年下男票的恋爱日常
    小说《和年下男票的恋爱日常》TXT百度云
    #外冷内热清冷女强人×高岭之花直男小狼狗#姐弟恋##众所周知,云天作为业界一霸,老板是个腹黑的女人,且喜欢教你做人。众所周知,A大校草颜值和才华齐飞,妥妥的禁欲系男神。一场误会,两个人撞上了,为了弥补过失,校草沦为私人司机......,随叫随到。好不容易解脱了,才发现真香!姐姐缺不缺男朋友…
  • 极致的人生
    极致人生txt
    本书讲述了穆云清创业十年,三起三落的故事,人生低谷期,食不果腹,夜不能寐、惶惶不可终日。十年时间在这条路上,见识到了人间真实的风景,遇到的人和事,以另一种方式一一记录在内。这本书以道、理、生、性、人、诡,六个方面,讲诉传统商业模式、经济、股票、资本、文学历史、思想、哲学、人性、鬼谋、诸子百…
  • 漫威小天师
    小说《漫威小天师》TXT下载
    我的五菱宏光,载着钢铁侠从赛博坦平安归来。我的傲娇宠物,站在浩克的肩上遨游伟大航道。我的随身神将,在无数的次元留下了传说。我的女儿,特别能吃....茅山最后的小掌教,附身被练成“神将”的历史名人,带着漫威超级英雄到各个次元打小怪兽抢宝物,顺便拯救个世界。PS:天师,守护天地的匠师,那么多超…
  • 御世银尊
    御世银尊txt全集下载
    她,世人眼中一无是处、天生丑颜的废柴穆家二小姐,摇身一变,成为整个浩瀚大陆唯一一个全属性二十四羽‘帝王尊’!金牌佣兵,再世重生,忍辱负重,立于异世绝巅!她睥睨天下,唯我独尊:“佛挡杀佛,神阻弑神,反我者——灭之!”—————————她为何会被带入这异世大陆?是时空错位,还是命中注定!是情之…
  • 江湖遗世录
    江湖遗世录
    这是一个传统的武侠世界,刀、枪、剑、戟、斧、钺、钩、叉、鞭、锏、锤、戈、镋、棍、槊、棒、矛、钯,十八般兵器应有尽有,外家功夫,内力,身形,步法,暗器,数不尽数,恩怨情仇,江湖纷争。武道之巅,始终是万千武者心中潜藏的火种,纵有七情六欲穿过,亦无怨无悔,爱过,痛过,恨过,悔过,但那又怎样,这就…
  • 彪悍人生
    秦晴余祥《彪悍人生》
    为了生活,为了温暖,为了不被人踩在脚下。我只能走上了这条快意恩仇的崎岖道路。一步步行走,一步步打拼,一个不一样的江湖,期待有你!ps:大家看书的时候别忘记注册个号支持一下,右上角的收藏大家可以点一下,跪求,跪求!!!
  • 好赋
    好赋
    三代女子,各怀人生,终却殊途同归,那是一番传奇,还是一池无望......好赋,好赋,一声叹息女若书,赋予新说哀如诉......
  • 老子是小白脸
    老子就是小白脸在线阅读
    《老子是小白脸》小说改名为《彪悍人生》为了生活,为了温暖,为了不被人踩在脚下,我只能走上了这条快意恩仇的崎岖道路。游走在不同的女人之间,有邂逅,有缠绵。一步步行走,一步步打拼,一个不一样的江湖,期待有你!ps1:直播名:破解了班主任的QQ密码,老子震惊了!!!ps2:大家看书的时候别忘记注…
  • 相思骰
    相思骰
    人们都说,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我和你,兜兜转转之间,纵使有情,却始终不得白首。玲珑骰(shai第三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玲珑骰子一面一面的亮起,我和你始终越走越远。谁知回首之间只留得错过,仙力散尽,魂飞魄散,纵使深情却也只能再等来世,情牵三世,始终只是你
  • 重生千金她是真大佬
    她本能的向后一撤,可是已经来不及了,两个人已经撞在了一起。鼻尖蹭过,还未感觉到疼痛,清爽的柠檬薄荷味
    偏执腹黑顶流×中二症晚期千金〔全世界都在担心我老婆追到我了怎么办?殊不知是我主动追的我老婆。〕暮云卿是个声名狼藉的豪门千金,也是众人皆知的变态私生粉。为了追男神不择手段。某一日从医院醒来性情大变,对男神不屑一顾。然而她做的任何事,别人都以为她一定是为了追男神。她很无奈,他真的不是我的菜!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