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穆大】的小说是什么?
  • 摄政王妃不讲武德
    小说《摄政王妃不讲武德》TXT百度云
    番茄VIP20230724完结 宫斗宅斗古代言情穿越王妃虐渣 179.4万字8.8万人在读 简介: 现代佣兵女王穿越到将军府大小姐穆九曦身上, 先被污蔑私通浸猪笼,后被摄政王退婚毁名声。 人人以为大小姐会贻笑大方,没想到她不痛不痒。 手撕小白莲,酷压绿茶婊,吊打心机狗,生擒杀手男。 各…
  • 陌上花开香染心
    陌上花开香染心
    陌上花开,穆嫣然意外救下慕容霄。生日宴被下药,误闯慕容霄房间。夜半遇袭,慕容霄受伤昏迷。慕容霄醒来失忆,穆嫣然怀孕出国。险境中潘志文和亨利出手相助。“星辰风暴”启动,穆叶两家出现危机。五年后穆嫣然带着一对萌宝回国。亨利追到华国;秦昱深情告白;潘志文一见钟情。穆霆锦发现身世之谜,催眠了穆嫣然…
  • 女教授的日常小男友
    小说《女教授的日常小男友》TXT百度云
    起点VIP20221212完结 188.34万字10.94万总推荐 季某人一生中曾经喝醉过两次酒,然后两次误入神秘莫测的女厕所,最后被同一个女人捶爆了狗头。
  • 娶悍妇
    娶悍妇后果
    这一世本想助你享尽荣华富贵,却那知命里坎坷,一头是黎民百姓,一头是前世旧爱。你本是扶不起的阿斗,又如何担这江山社稷!唉!罢罢罢!含泪咬牙再负你这一回!初成亲时,李晋只要一想起家里那恶婆娘,当着众家兄弟也要骂一声,“悍妇!”到后头功成名就,有人凑上来进言道,“将军少年英才只可惜家中悍妇当道,…
  • 女教授的日常小男友
    女教授的日常小男友txt免费下载
    季某人一生中曾经喝醉过两次酒,然后两次误入神秘莫测的女厕所,最后被同一个女人捶爆了狗头。qq一群:292228173(已满)qq二群:589963949粉丝值超过三千可以找群内管理加全订群。
  • 一城烟雨一世情
    “不不要这样”秦素商被穆清晏牢牢地锁在怀里,不住地挣扎。可是身上的男人力气太大,任凭她如何想要从他怀
    秦素商被穆清晏牢牢地锁在怀里,不住地挣扎。可是身上的男人力气太大,任凭她如何想要从他怀抱中挣脱出来,都是徒劳
  • 你是夏日微凉
    小说你是我的夏日微凉
    幸福只是迟到了,它永远不会缺席你的温暖,是我不期而遇的惊喜终会有个人一直陪着你用余生为你暖一盏茶晚风微扬时提醒你回家穆大少:你的一生我只......
  • 再世为妃:重生嫡女倾天下
    在世为妃重生嫡女倾天下
    生前,她是智谋无双的太师,唯独没有看清枕边之人的心思,落得满门尽灭的下场。浴血重生,凤归来,她欲复仇,周旋各方势力,殚精竭虑,以江山为棋,翻云覆雨。西楚贤王楚离!白玉阁主苏言!修罗门主叶知秋。殊不知,所有的身份皆为一人,只为求得她的芳心,与她并肩而立,然戏精王爷,追妻路漫漫
  • 重生之医妃逆袭
    男主女主是云枫,上官,凌墨轩的小说是什么
    21世纪的新时代女性林沐穿越到小说《医妃逆袭》的女主角沐灵身上,可是穿越出现了bug,沐灵的灵魂没有离开,两人不得已共用一个身体,但林沐可以主导身体。由于沐灵不记得自己前世苦痛的经历,且与林沐思想不同,观念、手段的分歧,常常闹出一些啼笑皆非的事情来。林沐知......道沐灵将要遭遇的不幸,…
  • 反派决定罢工[穿书](GL)
    小说《[腐书]反派决定罢工[穿书](GL)》TXT百度云
    书名:反派决定罢工[穿书]作者:舒语谣备注:【全文已完结。接档《包办婚姻[重生/哨向]》】洛夕萤一朝穿越,做了两辈子反派第一次她兢兢业业地当反派走剧情,还得兼职披马甲拯救落入意外的女主,一心促进男女主之间的生命大和谐,好早点通关回家然而按照反派剧本被男主折磨惨死之后,她一睁眼,却发现自己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