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穆婉宁】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后她成了权臣的掌心娇
    重生后之变成了权臣掌心娇
    前世,她错把狼子野心当成一片真心,不仅失去了一切还丢了性命;重活一世,她慧眼如炬,冷沉之中不掩锋芒,誓要报得前世血海深仇!只是她未曾料到,死之前看到的最后一人,今世竟会与她有如此纠葛“娘子,报仇这种累心的事情就交给为夫吧,你只需开心快乐便是。”“可我不想”穆婉宁愕然摇头,报仇这样的事儿,怎…
  • 撒娇庶女最好命
    撒娇女帝最好命小说
    前一世,穆婉宁觉得自己最大的失误,就是太懂事了,处处想以坚强示人,既不会撒娇,也不肯示弱。明明有宰相做爹,状元做兄长,却是无论受了什么委屈,都自己生抗硬咽了,搞得别人真以为她过得很好。重活一次,穆婉宁决定再也不玩什么坚强隐忍的把戏,该撒娇时,就要撒娇,该示弱时,就要示弱。放着那么强有力的父…
  • 撒娇庶女最好命
    撒娇庶女最好命
    晋江VIP20201130完结 总书评数:414当前被收藏数:2708 前一世,穆婉宁觉得自己最大的失误,就是太懂事了,处处想以坚强示人,既不会撒娇,也不肯示弱。 明明有宰相做爹,状元做兄长,却是无论受了什么委屈,都自己生抗硬咽了,搞得别人真以为她过得很好。 重活一次,穆婉宁决定再也不玩什…
  • 撒娇庶女最好命
    撒娇庶女最好命
    [穿越重生]《撒娇庶女最好命》TXT全集下载(全本+2番外) 作者:霍妮(晋江高积分Vip完结) 一句话简介:撒得了娇,报得了仇,立得住身 立意:女人要外圆内方,能撒娇,也能自立 内容标签:甜文复仇虐渣 搜索关键字:主角:穆婉宁,萧长恭┃配角:┃其它: ☆、第1章重生 穆婉宁万万没…
  • 看星星的狐狸
    星际 狐狸
    看星星的狐狸(竹林爱爱)
  • 天命2烟笼寒水
    第001章女神的祝福/p【z国h市荒郊野岭】/p皓洁的月光从星空中洒下来,将茂密的森林涂抹上了一层发
    第二部《烟笼寒水》写了凤凰明月浴火重生,青龙王略探险神魔六界,为了大义,南宫妙风被【邪帝】魍魉残害了,而【魔尊】貔貅的阴谋正一步步实现,面对烟笼寒水般的层层迷雾,他们,又将何去何从ps:因为换号码的原因,我原来在纵横的账号丢失了,所以重新申请了这个账号。百度搜索“天命1月下美人”即可阅读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