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穆少锋】的小说是什么?
  • 萌妻有毒:神秘总裁老公
    神秘总裁老公
    他是典型的不婚族,一纸契约,他和她有了交集。而她,表面温顺,却是一只披了羊皮的红太狼,为潜伏在他身边,放弃尊严,在他身下曲意逢迎。“女人,除了爱情,我什么都可以给你。”男人薄唇轻启,吐露出的话语冰冷刺骨。她的脸一寸寸白了下去,唇角却勾起蛊惑的笑,“穆少,今晚,我是你的”数夜缠绵,一夜间,她…
  • 帝少霸道宠:老婆,举手投降
    帝少霸道 老pó举起手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人人都说他家里红旗早倒,所以外面彩旗飘飘,可是每个晚上,她还是被壁咚、胸咚、床咚,各种咚,晚晚累虚脱,“外面那些女人是死的吗,喂不饱你怎么滴?”“老婆,你可不能冤枉我,我是你老公,这种事非你不做。”于是她不仅晚上虚脱,白天也虚脱,…
  • 赘婿
    柳青穆少锋《赘婿》
    我以为结婚后是我痛苦结束,没想到噩梦才刚刚开始
  • 周天秘录之至尊创世
    周天秘录之至尊创世
    重生回大学刚毕业的时候,一切都重新开始了。上一世的仇恨,终于有机会可以报了;上一世的遗憾,今生也终于可以弥补了。既然你们高高在上上,视我为蝼蚁,那么这一世我一定要让你们知道蝼蚁亦可撼天!于是林玄决定发奋变强,将曾经那些欺辱他的人们重新踩在脚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