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穆紫菱】的小说是什么?
  • 为帝随心
    苍元镇,一个古老的小镇,这里四面环山与世隔绝。镇上的一家小饭店中,胡炎浩正做着他的英雄大梦。“浩哥!
    如果明天比昨天更美好,那我为何还要回首昨天,其实我们还在就好,为你。为你们而走的路。王者。又代表了什么呢。我还是那个我。为你。为你们而生。守护你。守护你们。如果是这样,那去了那里又有何意义。哦?为何这样说。我的路,我的道,是为了守护他们,也是因为他们,才有了现在的我。那你可知道这个位面根本…
  • 末世怪物猎人
    怪物猎人末世陨息
    主世界崩坏,幻想世界入侵:龙界,兽界,虫界,深渊界,无数个纪元破灭之后,人族也迎来了最终轮回。主角手持着灭世禁典,他将是末世的救世主?又或者,是真正灭世的源头。
  • 捉鬼天师社
    萧雅李秋兰《捉鬼天师社》
    身具神秘命格的叶不离,修行能够转化鬼魂力量的咒魂道玄功和天下道术鬼术,红尘历练,降伏百鬼千邪。倾世天师、靓丽校花、火辣警花、千年女鬼、美艳狐妖纷纷登场。鬼踪悬案,各异凶灵之迷,山村邪魅,不死鬼军,万煞邪教,千古帝魔,万尸始祖,幽冥战争,天地墓塚一件件灵异奇事,一次次凶煞险局,一局局善恶交锋…
  • 我在女尊界求生的日子
    我在女尊界求生的日子小说
    龚羽意外穿越女尊世界,因为容貌和修炼天赋成了各大势力大佬追求的对象,为了活命只能使出浑身解数....讨论群:734085118
  • 战天刃
    武凌武琳《战天刃》
    神秘玄奥的异界大陆,迷影重重的历史真相,闻名天下的战争联盟,热血沸腾的激斗悍勇,撼天动地的武技魂决,傲视众生的战神天尊,立于绝巅的远古龙族,勾心斗角的势力争逐。早产儿武凌,天生废体,不到十岁,家族即惨遭劫难,举目无亲,无依无靠,面对这泱泱天下,他该何去何从?神秘的城中塔,破败的武家祠,玄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