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穆豪】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篮球我的梦
    林浩穆豪《我的篮球我的梦》
    一场车祸让曾经10号核心林浩告别赛场,女友分手前途无望。一年后球队危机关头,他身披0号战袍重现球场,一切从零开始。爱情,友情,梦想交织在一起,那是久违的篮球梦。不忘初心,方得终始,残缺的三分王震慑整个赛场。别让我接到球,不然你会后悔,林浩宣言!
  • 莽夫很凶残
    小说《莽夫很凶残》TXT下载
    灵气复苏的时代。有超能,有妖魔,有修士,更有牛鬼蛇神。其中武者也从开始从底层逐渐走上时代的舞台。但武者在其他的强者面前,只不过是一介莽夫。莽夫又如何?莽夫可是很凶残的。
  • 西游地图
    铁西地图
    某日,大二学生陈玄,意外下载了一个名为“西游地图”的APP,根据上面的导航发现,原来《西游记》中的花果山、高老庄、流沙河、女儿国、盘丝洞等等,现实中竟真实存在,从唐朝一直流传至今,只是因为某些原因隐藏了起来,常人看不到而已。陈玄的三观,一夜间彻底崩塌啦。完本250万字老书《超时空垃圾站》,…
  • 九魔
    男主女主是萧忆萱,梦儿,上官的小说是什么
    成仙难,难于上青天!堕魔易,易若反掌时!然自古以来,仙魔不两立!九洲上的修士们一心寻求自己的道以求成仙之时,却出现了一位寻找魔物之人,以一己之力,哪怕踏碎这世界的秩序,也要找到传说中的九魔!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九魔》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九魔》还不错…
  • 在星光里携手(娱乐圈)
随机推荐